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简介

学会简介

        美容会全称中国美容学会(Chinese Beauty Society,简称CBS),为一家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正式注册登记的美容行业非营利机构,常务理事会设于中国·安徽,随未来日益发展,将在中国内地、台湾地区及其他海外国家发展会员并设立分会,致力发展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和引领能力的美容行业组织。
        自创立以来,学会业务不断拓展,涵盖了广泛领域的内容:建设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研制相关的美容学专业标准;开展国际美容学术交流与合作,以推动我国美容行业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发展;开展美容理论和行业发展的研究,普及美容科学知识,培养美容技术人才,大力发展和振兴中华美容事业等。
作为制定并发布与美容行业国际标准的权威机构,中国美容学会旨在协助政府促进加强行业协调和管理,开展国际认证,并通过国际标准化建设,推动美容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学会致力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促进世界各国美容学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组织美容师、健康管理师、纹绣师、整形美容师、医学美容师、保健美容师等的资格(水平)国际考试,培养更具竞争力的行业人才;
        同时,中国美容学会为广大会员提供丰富的多样化服务,开展国际培训、人才交流、远程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教育类服务,旨在提高美容类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学术水平;同时,大力推动国际学术交流、引领美容业发展趋势,增进世界各国(地区)美容学团体间的进一步了解与多样化合作,促进美容进入各国的主流医学体系,推动与世界发达国家美容学交流与合作,促进人类健康美容事业的向前发展。
        遵循美丽为本、服务立会的办会方针,中国美容学会坚持公益性和自发性原则,由海内外美容行业专家及美容爱好者共同组成,携手广大热心美容事业的各方面人士,大力普及、繁荣、发展美容科学,积极参与现代美容行业建设。
        与此同时,学会建立门户网站,开展信息咨询、信息服务、出版发行学术刊物,宣传美容学特色与优势,以促进美容学的国际传播;举办国际会展,构建国际交流平台,以促进中医美容、健康美容和美容文化的国际贸易;此外,中国美容学会还将承接国际国内美容科研项目的管理,为有关组织、机构提供美容项目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健康美容、中医美容等为平台开展美容医疗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