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激光脱唇毛到底是什么鬼

时间: 2016-03-20 10:4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天气逐渐变暖,很多女生开始考虑自己多余的毛发问题,这常常让人烦恼,尤其是唇毛,男人长胡子是正常现象,而女性长唇毛就显得不伦不类了,激光脱唇毛是一种新型的脱毛方法,而且激光脱毛还非常的干净并且无副作用,那么激光脱唇毛有危险吗?

  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有危险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此只要选择合适波长的激光,严格控制脱毛的时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激光脱毛利用的是毛囊黑色素能够选择性吸收热能的原理,即使是脱唇毛也不例外,这些能量足以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为什么硅胶假体隆鼻后会透光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激光脱唇毛是可以永久脱毛。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激光永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为什么硅胶假体隆鼻后会透光

  这种治疗方法在专业医生的操作指导下进行治疗很关键,对于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有危险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忧。医师说每次激光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脱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一、激光脱毛前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血管、毛细神经集中在毛根,拽拉毛发时易引起疼痛。

为什么硅胶假体隆鼻后会透光

  2、激光脱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

  3、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由于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轻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激光祛红血丝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二、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耀。

激光祛红血丝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2、治疗后可能会产生稍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