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国民营养计划——营养相关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

时间: 2017-03-17 20:07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为落实国民营养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积极推动营养相关标准制定和修订,秉承开门做标准的理念,2017年3月10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食品评估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民营养计划——营养相关标准研讨会”。食品评估中心陈君石院士、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张志强副司长、国家食药总局食监一司马福祥副巡视员、营养相关标准起草组主要负责人、有关专家、部分地方卫生行政人员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食品评估中心李宁主任助理主持。食品评估中心韩军花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国民营养计划中涉及的营养相关标准内容以及2016年标准立项整体情况,随后各标准起草组负责人分别就《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学生餐营养操作指南》、老年营养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系列标准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系列标准的国内外最新进展情况、标准制定、修订思路、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标准协助组的建立情况等做了报告。与会专家从食品监管、标准技术内容以及行业执行层面等多个角度对标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展开深入讨论。

       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各标准起草组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并进一步扩大标准协作组范围,加快标准制定、修订工作进度。食品评估中心也将加强与标准起草组的沟通,及时跟进标准项目进展,适时进行督导,做好秘书处联络工作。

图1.营养相关标准研讨会领导讲话
 
图2.营养相关标准研讨会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