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医美两大方法 去除黑头粉刺

时间: 2015-03-20 10:5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很多爱美人士都受到黑头粉刺的困扰,尤其是油性肌肤者,而且不管用什么方法,黑头粉刺总是春风吹又生。究竟该拿什么方法去除黑头粉刺,拯救我们的肌肤呢?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两种去除黑头粉刺的医学美容方法。

医美四招去疤痕 再现无暇肌肤

  利用医学手段去除黑头粉刺既快速又有效,大家不妨尝试下。

医美四招去疤痕 再现无暇肌肤

  去除黑头粉刺

  复合彩光

  彩光疗程是利用特定波长的彩光,有效抑制油脂分泌过多,杀死导致粉刺的多种细菌,从而使新生的粉刺及时隐退。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挤压后留下的水滴状凹痕恢复平整。

医美四招去疤痕 再现无暇肌肤

  所需时间:15~20min,一般粉刺总疗程只需1~2周,1~3次疗程(具体视医生诊断为准)。

选择困难者福利 双眼皮该选什么形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疗程是用高浓度的果酸让皮肤角质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对于治疗封闭式粉刺也有很好的效果。果酸换肤具有修复皮肤的功效,疗程过后皮肤也会变得细嫩、光滑,毛孔粗大可考虑果酸换肤。

选择困难者福利 双眼皮该选什么形

  所需时间:15~20min,1次疗程后有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