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隆下巴补救短小下巴 让脸部更精致

时间: 2015-03-20 10:5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下巴对于五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尽管下巴不归于五官之一,可是下巴的作用是不能够无视的,人的秀丽不仅仅在于单个器官的形状美,也不只是热辣的身段,其实每个部位的和谐都非常重要。若是下巴不行长,脸部的五官就会比较密集,给人很紧凑不和谐的感受。所以关于下巴不行长的爱美人士,隆下巴是很必要的。

  时下常用的隆下巴方法有三种:假体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和自体软骨隆下巴。

  做假体隆下巴手术前,求美者首先要选择最适合自己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然后医生通过手术切口放置到受术者下颌部位,时下假体隆下巴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口内,术后效果明显,维持时间长久;

  而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的关键在于脂肪的处理、注射量和注射位置,医生从求美者身体其他部位吸取适量的脂肪,经严格处理后,移植到受术者下颌部位,手术过程中医生可通过捏,挤的方式使脂肪分布到合适位置,这种隆下巴手术特点是创伤小,恢复快,效果立竿见影;

  自体软骨隆下巴适用于轻中度颌部短小畸形的患者,由于用自体软骨做为隆下巴材料,与其他方法相比,这种隆下巴手术方法最大的优点是术后无排斥反应,手术效果更加自然。

医美两大方法 去除黑头粉刺

  在做隆下巴手术前,求美者需要做好准备工作:了解手术安全性、步骤、痛苦程度、恢复时间、可能达到的效果,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使血液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保持身体干净清洁,尤其是手术部位,同时在术前还要对身体状况做常规检查,心、肺、肝等内科疾病不适合做隆下巴手术。

  为了保障隆下巴手术效果,术后还需做好护理:手术后一般需要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的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拔除,同时要注意保护手术部位,不要搓揉术区,术后一周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和较硬的食物,最好是以流食为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