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青春美丽 让像素激光消灭最后一个痘坑

时间: 2015-03-20 10:5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像素焕肤其实是一种微创的光疗,它的有效性优于激光。通常对付毛孔问题,按照有效性排列为果酸焕肤—激光(光子嫩肤)—射频。举个例子说,光子嫩肤相当于手榴弹,而射频的像素焕肤就相当于可以精准制导的巡航导弹,独有的微剥脱射频—像素双极射频,可以将热量直接有效地传递到真皮层,从而在最小化创伤表皮的情况下对真皮层产生最大效果,刺激肌肤自我更新,实现“换一张脸”的效果。

  对付毛孔痘坑最有效

  像素射频最擅长的就是对付粗大的毛孔、痘坑、皮肤松弛和皱纹这些比较深层次的肌肤问题,因为相比其他光学治疗,它可以深度作用到肌肤真皮层,深度剥脱和再生的作用,让肌肤可以完成自我填充式的更新,因此不仅仅是均匀肤色,还可以修复凹陷和毛孔。

 

  比普通光疗更全能

  如果你做过光子嫩肤之类的光疗,大概就知道需要戴上一副护目镜,因为巨大的光能量有可能灼伤眼睛。但激光射频却不需要护目镜的保护,因为光源的扩散性很小,而且不容易灼伤肌肤。即使皮肤黑的人,皮肤中含有大量吸热的黑色素,也能够进行这项治疗。

  虽然已经涂过麻药,但还是有刺痛感。每打一次,感觉就像被皮筋弹了一下,或者是炒菜的时候被油点溅到,疼痛感很明显,但也相当短暂,治疗一结束就没有了。不过期间还能闻到一股皮肤灼烧的糊味,这个比较吓人。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期间医生会结合电脑监测的肌肤状况随时调整射频强度,以确保安全。

  治疗副作用

  这是有创性治疗,在打完之后的一周,脸上都会有网格状的结痂,就像被苍蝇拍拍过,都是密布的小红点,化妆品也不太容易遮盖,而且不适合上妆,因此最好是在家休息。结痂剥落以后就完全没有其他问题了,就连光疗之后最容易出现的干燥问题都不明显。

 

  对于毛孔问题确实相当有效,两周以后能看到鼻翼的毛孔变得细致,而最好的效果大概出现在3-4周后。肤质变得很细腻,粗大的毛孔变得不明显,尤其是在涂抹粉底之后,毛孔处不再卡粉。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