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让人快速变美的4个整容项目

时间: 2015-03-20 10:5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爱美的MM们也对整容跃跃欲试,但是现在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很多人没有大把的时间来等待恢复。哈哈,别发愁,小悦这就推荐几个能帮大家快速变美的整容项目!

  快速变美项目第一名:玻尿酸注射

  推荐理由:注射后立即见效、效果自然、无年龄限制,可完全降解;注射后除了轻微的红肿和针眼,基本无其他不适,也基本无恢复期。

  “玻尿酸”被誉为“美容圣品”,是时尚名媛、女明星们在镁光灯下保持美艳动人的秘密所在。很多明星说“如果没有玻尿酸可能会死”,一点儿也不夸张。注射玻尿酸除了能除皱,还能隆鼻、丰唇、丰下巴、丰额头、丰苹果肌......

  除此之外,玻尿酸的保湿成分还能刺激胶原增生,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因为玻尿酸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注射后不会产生过敏等后遗症。

  快速变美项目第二名:瘦脸针

  推荐理由:只要几针就能瘦脸,恢复快,创伤小,打完之后开始慢慢见效,大约1-2个星期效果最好。

  想快速瘦脸,那非瘦脸针莫属。因操作简单、恢复快等优势,成为很多咬肌发达MM快速瘦脸的首选。

  所谓的瘦脸针,其实就是肉毒素,它能够阻断肌肉中神经信号的传导,把它打到咬肌中,咬肌就会缩小,你的小脸也就出来啦!

  快速变美项目第三名:埋线或微创双眼皮

  推荐理由:给你明眸大眼,恢复快,术后效果自然。埋线双眼皮术后1周基本可以消肿,术后1个月内恢复自然;微创双眼皮术后10天消肿,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恢复自然,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的不同而存在差异。  

  10年前,爱美先锋纷纷尝试双眼皮,有的开刀有的埋线。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手术。

  因为不用把皮肤切开,术后早期眼周可能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大约一个月恢复自然。

  随着双眼皮技术越来越成熟,微创双眼皮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它因为术后效果自然、恢复时间短,成为了广大求美者的入门级项目。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上方开3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最后做出双眼皮的效果,手术用时比传统切开双眼皮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

青春美丽 让像素激光消灭最后一个痘坑

  快速变美项目第四名:热玛吉

  推荐理由:治疗时间短,大概40分钟即可完成,刚做完时可能会发红,很快就会恢复,做完即走,不影响生活、工作。做完以后皮肤就开始变得紧致,在3个月左右效果达到最好!

  热玛吉是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塑形设备,是一种安全性高、不会造成伤口的治疗方式。

  治疗前在待治疗部位进行打格定位,严格确保治疗后效果对称自然,这项非侵入性美容技术,不手术、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高效安全、随做随走。

  做完一次热玛吉之后,你的皮肤会越来越紧致,大约3个月左右效果会达到最好。

  小悦最后还要提醒你们一点:不论想要做什么项目,都一定要到有资质的正规机构,找有经验资质的医生接受手术才能保障安全!这才是变美的捷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