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注射整形 不能掉以轻心

时间: 2015-03-20 11:0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一位来自莆田的酒吧驻唱黄女士称,自己因整容留下了后遗症,脸部发紧发麻,不能唱高音,最近左眼视力下降,左脸颊麻木没知觉,脸上不同地方还有肿块因此她要求整容医生给予自己赔偿。

  黄女士是3年前在福州一医疗美容诊所做的美容手术,“没有动刀,只是用针往脸部注入了一些药水。”黄女士认为,就是这一次的整容手术给她留下了后遗症。对此,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坚称自己的手术没问题。

 

  注射整形属于微整形的范畴,一般见效快、恢复快,并且副作用相对较小,但是也要弄清注意事项。

  目前市面上的微整形项目很多,比如隆鼻、祛皱、隆胸、瘦脸等项目都可以通过注射的形式来实现。但注射材料较为常见的还是玻尿酸和肉毒素两种,通过对不同部位的注射,达到相应的整形美容作用。

 

  恢复期内出现表情僵硬等现象属正常

  虽然是快餐式整形,但是注射整形和很多大型整形一样,也有一个恢复期,这主要要看每个人的体质,有的人恢复得快,可能十天半个月就能搞定,慢的人有可能会拖三到六个月,在这个时间段内都有可能出现表情僵硬或者红肿等现象,但一般恢复期过后就会恢复正常。

注射整形 不能掉以轻心

  个人体质、操作失误都可能导致失败

  虽然这两种材料在注射整形领域都已经运用得比较久,相对比较成熟,但并不代表安全性就能达到百分百。业内人士指出,不同求美者的体质和每个医生的操作规范等原因都有可能引起最终的整形失败。比如案例中报道的女士在隆鼻后出现长时间红肿溃烂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其自身体质过敏等情况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注射的是不合格的玻尿酸引起的失败。

注射整形 不能掉以轻心

  温馨提醒:整形美容相对来说都会有一些风险,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求美者还是应该选择大型有资质的整形机构来操作,将风险降到最低,切勿到一些小诊所或美容院去注射,这些不正规场所往往使用的产品也是非正规的,会带来极大的风险。

注射整形 不能掉以轻心

  同时,像隆鼻、隆下巴等手术对医生的审美要求很高,往往需要医生根据脸型等元素,将注入的材料捏出最美的形态,大型医院的医生拥有较多的临床经验,在实际操作时往往更容易帮求美者塑造出最美的形状。

  Tips注射整形,这些注意事项很重要:

  NO.1注射下巴

  1.术前清洗消毒注射区域,当天最好不要化妆;2.注射前最好能停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数日;3.注射后12小时内不要按摩注射部位;4.注射后当天洗澡、洗脸勿用过热的水,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NO.2注射隆鼻

  1.注射前,面部不能有任何(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女性要避开月经期;2.在术前拍摄鼻部正、侧位X光片及照片,这样医生才可以为爱美者设计好隆鼻的方案。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