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为什么不能在美容院打水光针和瘦脸针

时间: 2015-06-20 10:02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前几天有一个姑娘跑到美容院打水光针,本来想变得美美的,结果却起了一脸的大包,姑娘啊,这水光针、瘦脸针啊可千万不能到美容院去打!毁容快!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美容院买不到正规水光针!

  所谓的水光针,就是通过专业的水光注射仪器,将专用的小分子玻尿酸、维C等药物通过极微小的针头注射到肌肤真皮层(搞不好层次会留疤),直接补充肌肤中玻尿酸含量,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水光注射仪和打的玻尿酸都需要通过CFDA审批,而且只卖医院,美容院怎么可能买到医院专供货?!更别说什么所谓的“胎盘素”和“生长因子”了,全是扯的。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美容院的瘦脸针、玻尿酸,八成也是假的!

  只有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才有渠道进到正规合格的注射产品,一般的美容院用的产品都是从网上或非正规渠道买到的假货,成本往往不足百元,大半都是假冒伪劣,但是他们会当成正品,以几千块钱高价卖给求美者!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把这种东西注射到体内,很容易发生问题,劣质的肉毒素可能会让你的表情僵硬变成扑克脸,甚至直接中毒。劣质的玻尿酸可能会让你的皮肤凹凸不平,出现硬块儿,甚至有美容院用国家早已明令禁止的奥美定冒充玻尿酸!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美容师给你打针,会让你满脸留包!

  美容师是指在生活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他们只能做面膜一类的皮肤常规保养,没有进行医疗美容的资质,基本没有医学常识,打瘦脸针,很有可能会让你的面部肌肉僵硬,表情不正常;注射水光针,很有可能会打出满脸鼓包!

自体脂肪填充卖点 坑的就是你

  看准了,只有具有以上资格证书的人才有资格帮你注射水光针和瘦脸针哦!

细数激光洗眼线的3种麻醉方式

  美容院环境也不行,不灭菌也不消毒,不感染才怪!

  国家规定专业美容整形外科诊所至少要设有诊室、手术室、治疗室和消毒供应室,专业的消毒流程及高压灭菌设备,但一般的美容院既无菌手术室,也没有消毒设施和流程,往往就是用酒精一擦了事,很容易会造成一些传染性疾病的交叉感染。

  上图为工商人员查抄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美容院,药品不做分类,胡乱的摆放在箱子、柜子里,求美者的安全没有保障。

 

  注射后失败了想维权?没准人家早就搬家了!

  生活美容院按规定只能进行一些像是敷面膜一类的的日常护肤保养,而且现在有很多的美容院,大多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也许等你发现注射后不对劲的时候,人家早就搬家了!呃,当然,也有可能是被查封了。即使地还在那,等你出事找他们,也没证据啊,怎么维权?

  所以,亲们,醒醒吧,水光针可以做,瘦脸针也可以做,但必须去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