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如何消灭草莓鼻 医学美容可做到

时间: 2015-05-20 10:08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鼻子皮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入夏就狂冒油、严重脱妆仿佛就成了夏季的家常便饭。还有一点点的黑头肆意在鼻头上张扬着,被冠以“草莓鼻”的美称,相信MM们都对此种称呼无奈至极。黑头不仅会影响美观,日积月累还会导致毛孔粗大。

 

  面对“草莓鼻”,很多人会忍不住用手挤挤,这样反而会让毛孔越变越大,黑头只增不减,现代医学中,黑脸娃娃和激光点阵可以让你摆脱“草莓鼻”。

隆鼻术有五个分类 你知道吗

  项目介绍一: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隆鼻术有五个分类 你知道吗

  适应人群:毛孔粗大问题型皮肤、油脂分泌过盛粉刺型皮肤、皮肤暗黄无光泽、皮肤松弛、满脸细纹、皮肤粗糙和有浅表痘痕的人群。

  疗程和恢复时间:一个疗程大概3-5次,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 年以上,黑专家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

8大双眼皮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项目介绍二:激光点阵

  对真皮纤维母细胞进行光刺激,让它产生较多的胶原蛋白并且重新排列,使得粗大毛孔逐渐变小,在1个疗程的6次治疗过程中,可以看见脸上的粗大毛孔被逐渐“填”平。

 8大双眼皮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适应人群:痤疮和痤疮疤痕、疤痕等的治疗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细纹、干纹的去除有效改善面部及额部皱纹、关节皱褶及妊娠纹雀斑、颧骨母斑等色素性病变的治疗紧致和提升肌肤妊娠纹和其他深层疤痕。

  疗程和恢复时间:术后数小时内有轻度烧灼感,伴有轻度肿胀,约1~3天,消肿后即形成微痂,5~7天脱落,形成的新生皮肤呈淡淡的粉色,恢复期为3-5天。一般需要多次(3~5次)治疗,每次间隔1~2个月。(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