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整形攻略 详解去眼袋的四种方法

时间: 2015-03-20 10:3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眼袋,女人的年龄杀手之一,厚厚的、下垂的眼袋让眼睛看起来毫无焦距,大而无神,臃肿不堪,好似昨夜的自己经历了什么惨痛的经历一样。下面来看看以下四种无痛无创去眼袋的方法,让这该死的眼袋见鬼去吧。

整形攻略:详解去眼袋的四种方法

  妙囊一:去眼袋之激光法

  激光去眼袋就是通过激光去脂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较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切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PS:激光去眼袋的优点

  1、治疗时间较短,对人体损害小。每个人自身情况都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就不同。激光去眼袋法的治疗时间维持在20分钟左右,通常3-5个疗程后就能达到理想效果。

整形攻略:详解去眼袋的四种方法

  2、治疗效果持久显著。该方法采用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且对眼袋的再度生成起到有很好的阻止作用。

  3、去眼袋的同时改善眼部肌肤。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可以在激光去眼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去除。

整形攻略:详解去眼袋的四种方法

  妙囊二:去眼袋之按摩法

  ①、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眼窝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复做3次。②、用无名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画小圈的方式滑动按摩,重复做5次。③、用无名指从下眼睑的眼角开始,以画小圈的方式逆时针方向按压,重复做5次。④、将按压延伸到太阳穴,稍稍加大力度并停留3秒,重复做3次。

  PS:睡前按摩最有效。

整形攻略:详解去眼袋的四种方法

  妙囊三:去眼袋之涂抹眼霜法

  很多人都觉得既然眼袋是水肿形成的,那就证明眼部的水分过于充足,就不应该选择保湿的眼霜。其实这种认识是十分错误的,眼袋的存在恰恰说明了眼部缺水,因为眼部没有皮脂分布,而血液循环得缓慢,让水分很难在眼部储存。因此有眼袋者选择眼霜首先就要选择保湿型的。

  PS:眼部常常感到干燥者较适用。

史上最全水光注射介绍

  妙囊四:去眼袋之冷敷热敷法

  热敷法主要是在睡觉前使用,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保证明天早上不会形成眼袋。而冷敷法则多用于清晨,主要是为了救急,让眼袋略有缩小。冷敷最好是用盐水,而热敷最好是用橄榄油,这两种液体都有益于减缓眼袋。

史上最全水光注射介绍

  PS:最适宜对付形成不久的眼袋。

  又到了pclady编辑的温馨提示时刻啦,虽然以上四种方法对去眼袋有不错的疗效,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能掉以轻心,有很大一部分人的眼袋就是由于自己的生活不规律造成的。所以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要对着电脑和手机等高辐射东西时间太久;平时也要合理饮食,多食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