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全国整形美容公益服务平台

时间: 2013-03-19 09:5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全国整形美容公益服务平台

 

    近几年人们生活的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的需求逐渐增多,国内的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迅速,但全国各地的医疗美容事故和纠纷也频繁发生。整形美容市场的不太成熟,遍地大大小小的整形美容机构,让爱美求美的人们多少有些担心,面对众多的广告宣传不知如何抉择,遭遇失败的整形美容又不明确该如何补救。

 

    在发展迅速但并不成熟的整形美容市场,缺乏一个公正权威的平台供人们咨询、帮助欲求美人士做出科学正确的选择。而全国整形美容公益服务平台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既不代表任何个人,也不代表任何一个整形美容机构,而是在求美人群与医院、医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充分发挥全国优秀医生、专家的作用,充分整合、协调医疗资源,让爱美求美的人士有一个中立的平台可做参考、咨询。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