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彩虹中国”大爱洒南通 深度烫伤女孩获援助

时间: 2013-03-19 09:52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一大早,接受“彩虹中国”大型公益整形活动组委会指派,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特地用专车前去海门余东接青青一家来南通,和以往不同的是,虽然这条路青青一家人已经走了很多趟,但今天却格外的轻松,因为今天这条路上洒满了阳光,充满了希望——小青青脸上的疤痕和心里的创伤,将会在南通维多利亚医生妙手仁心的精湛技术下被慢慢修复,相信不久的将来,小青青将彻底告别旁人异样的眼光,开心地快回到同学们中间……

 深度烫伤女孩青青

  家住海门的四川籍女孩青青,因为一次意外面部被深度烫伤,从此只能和自卑为伴。青青的父母在南通务工,家庭收入微薄,但青青脸部的烫伤面积大,治疗难度高,治疗费用昂贵,对一个外来务工家庭来说,宛如雪上加霜。

  青青一家绝望之余,向“彩虹中国”大型公益整形活动设在南通的指定援助单位――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发出了求助信息。医院及时向青青伸出了援助之手:

  4月17日,南通维多利医院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沈正洲接青青一家来院初诊并承诺全程免费诊治;

  5月13日,上海烧伤整形权威专家江华应邀来南通为青青会诊;

  5月27日,维多利亚周年庆典晚会上,全体员工为青青送上爱心祝福,同时组织院内捐款;

  6月14日,南通某论坛发布关于小青青的论坛贴,在十天内引发四万网友的点击查看,并有超过300名的网友为小青青送上了祝福,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留言,问能否前来医院探望小青青,对她进行捐助和祝福……

      所有的爱心从四面八方汇来,大家都期盼青青能早日接受手术,早日整形成功。在“彩虹中国”专家组的指导下,南通维多利亚一直在积极地准备着小青青的手术!虽然离真正手术还有半个月时间,但此次的术前检查也非常全面详尽,除了必要的常规检查项目外,医院方面还抽调了整形和皮肤科的专家和青青父母交流手术方案,同时院方还安排了心理医生给青青做术前的心理辅导……

“彩虹中国”大爱洒南通 深度烫伤女孩获援助

  院长沈正洲说:“青青烫伤如此严重,她的手术肯定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分阶段分步骤进行的。对她来说,小小年纪就遭遇不幸,心理的创伤甚过面部,所以我们要竭尽所能,给予青青关爱,让她多点温情的记忆,少点痛苦的回忆!”

  据悉,“彩虹中国”大型公益整形活动的专家组和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定于7月20日为小青青进行第一次功能修复性手术。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