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山东九大整形美容高端品牌为公益联盟“背书”

时间: 2012-03-19 09:55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揭牌现场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首任会长、名誉会长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张庆国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 杨超群
  山东韩氏美学研究院副院长 周兴亮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 纪桂利
  济南美康医院院长 部君萍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 王阳
  济南集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助理 陈茜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齐东洋
  济南曹博士美容整形医院院长 曹京敏
  □ 苑国威 徐明明 姜庆志
  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亘古不变。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整形美容产业迅速壮大、成长为国内具有巨大利润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然而在迅猛发展背后,行业却是隐患重重,整形美容纠纷不断,亟待规范。为整肃、规范医美市场,5月20日,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山东整形美容行业正逐步规范化。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院长 张庆国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张庆国
  造福于社会公益事业,塑造整形美容行业的良好形象,促进山东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美是咱们大家的共同愿望,也是发起参与公益联盟者的共识。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公益活动已引起多家整形美容机构的重视和参与,各整形美容机构都纷纷参与进来。
  山东整形美容行业公益联盟的成立,对于社会上的求助者是个福音,对于整形美容机构,是社会认识整形美容机构的一个窗口,也是展示各个整形美容机构精湛技术的一个平台。大家围绕公益、美丽这个中心,不懈努力,结合目前整形行业的现状和社会需求,一定会做出有特色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山东整形美容品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也是联盟历年来各家医疗美容机构的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标志着山东整形美容行业有实力有信心把整个行业做大做强;标志着山东整形美容行业有决心有势头严格管理市场规范,最大限度满足与保障求美者的美丽需求。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院长 杨超群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
  杨超群
  随着消费者对追求美的观念的改变,以及对整形美容知识的不断了解与深入,人们开始对整形美容有了更为全面与理性的认识。人们对“自信美”的渴望与追求对于行业而言,不仅仅是一种利益,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一个对求美者塑美安全的承诺。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成立,对于打造放心的医美消费环境,形成有效的社会舆论监督,强化美容整形行业诚信意识及企业诚信共建,努力规范行业行为,促进整形美容产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美容整形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在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监督下,避免消费者在就医时因走弯路而产生不良后果和承担不必要的奉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医疗指导,选择最佳治疗方案,提高就医效率,减少经济负担,帮助消费者进行医疗选择和决策的目的。
  作为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副会长单位,必将珍惜这一份信赖,自觉履行相应义务,与各整形美容机构一起努力,为山东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韩氏美学研究院 副院长 周兴亮
  山东韩氏美学研究院副院长 周兴亮
  公益事业,是推动社会美好发展的重要工作,尤其与整形美容行业紧密相连,医疗美容行业本质上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领域,在公益事业上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
  韩氏整形多年来都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是医院的本分,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医疗帮助、物质帮助。医疗美容行业的公益事业是多种多样的,既包括基本的手术救助、财务馈赠这些物质方面,也包括现代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对整形美容的健康认识这些精神层次的公益事业。将物质和精神一起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才能真正让公益事业不流于形式,真正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们坚信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成立,一定能推动山东整形美容行业的公益事业更上一层楼。在公益联盟的支持下,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在造美的同时,时时牢记责任和爱心,提倡安全整形,提倡爱心整形,提倡微笑整形,积极推广社会公益活动。将会以更优秀更卓越的服务,更科学更深入的管理,不断提升不断完善自身,为整形美容公益联盟作出持续的贡献。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业务院长 纪桂利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
  纪桂利
  作为中国首家从事专业医学美容、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整形美容连锁集团,集团致力于成为天下所有女性永远的美丽呵护者为目标,将这份美丽事业与爱紧密结合。
  伊美尔技术设备方面,及时引进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力求把最好的医疗美容产品、技术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在发展美丽事业的同时,伊美尔不忘热枕投身公益事业,以关心弱势群体、发扬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将“小企业、大公民”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次公益活动当中。相信以后借助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平台,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继续支持公益慈善之路,把更多的美与爱带给需要的人。
  在以后要与各整形机构及山东各大知名整形美容机构代表共同学习分享了优秀机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为求美者提供各方面专业项目,以及如何提高服务满意度的经验。
  
    济南美康医院 院长 部君萍
  济南美康医院院长 部君萍
  求美是人的天性,求美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一种正能量!美康医院一直追求健康美的医院,以尖端技术树品牌,以员工的满意度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为宗旨。
  对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成立,美康也将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参与并积极响应公益联盟的各项宗旨。创造行业内的技术品牌,参与并身体力行于公益活动,宣传和弘扬整形美容行业的大爱。面对弱势群体和求美者做规范化的教育和指导,为求美人群与医院、医生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让求美人群远离咨询、治疗、康复误区与陷阱。
  同时把正规、科学、权威的医疗美容知识向社会普遍传播,最大程度地让消费者远离医疗美容误区,为更多需要求助的人群提供公益救助平台,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的成立,也得益于长期以来树立的品牌形象。在今后公益联盟必定会为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作出努力,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国际技术和产品。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副院长 王阳
  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王阳
  瑞丽用品质、专业、安全,呵护并保障求美者的美丽蜕变,与瑞丽树立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标杆的文化精髓符合,很好地诠释了瑞丽引领美容时尚前沿、吸引更多的求美者实现自己变美的美丽愿景。
  在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成立之际,瑞丽将积极响应公益联盟的各项宗旨,积极参与公益联盟的各项公益活动,开展一些医疗美容健康教育,与各美容整形机构定期组织权威专家进行知识讲座,向消费者普及科学的医疗美容知识,为医疗美容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消费者理性就医的意识。
  从单纯注重外形的修整到“身心美化”,从千人一面的单一手术模式到尊重个性的私属定制,这一理念更符合消费者日益理性的求美需求,更有利于推动整个医疗美容产业向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方向发展。
  
    济南集美整形美容医院 总经理助理 陈茜
  济南集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助理 陈茜  济南集美美容医院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最权威的专家阵容、国际前沿的技术设备、优雅舒适的塑美环境以及个性化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际整形连锁医院第一品牌。
  在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成立之际,集美遵循公益联盟的各项章程,积极参与公益联盟的各项公益活动,继续关注慈善救助事业,与各大美容整形机构携手共治,进一步树立和塑造整形美容行业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整形行业的影响力,促进整形医疗秩序的健康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联盟的荣誉,实现联盟健康、长久的发展。
  公益联盟的成立不光是指医生对待病人,医生对病人要讲诚信,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之间要讲诚恳。今后,大家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为发展整个行业共同努力。我们要团结起来,不做损坏或影响行业发展的事,只有这样才能打造本土的品牌,行业才有发展希望。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 齐东洋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 齐东洋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运营、管理高端医疗美容医院的连锁集团。做世界一流的美容医院为目标,让客户感动的美容医院为宗旨。
  在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成立之际,我们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秉承诚信、公益、突破的原则积极响应公益联盟的各项号召,在大家的监督下和支持下不断提升完善各项工作,为求美者服务。公益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山东整形美容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也为山东各家医疗美容机构的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整形美容技术水平,让更多求美者及时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技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以后我们将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扩大受助人群,使他们能够得到更可靠、更便捷的求助渠道,也能够拓展我们爱心人士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参与面,使我们能够带动社会更多慈善力量的参与。
  
    济南曹博士美容整形医院 院长 曹京敏
  济南曹博士美容整形医院院长 曹京敏
  曹博士美容整形医院始终坚持把医疗技术水平作为医院的立院之本,始终肩负着“把中国美容整形带入世界”的医院使命,秉承“精细、时尚、艺术、安全、品质、责任”的塑美理念,以“为人类带来由内而外的美”为医院核心价值观,将医学和艺术完美结合。
  山东整形美容公益联盟这一行为,呼唤行业各界树立一份社会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自身工作,开展高安全、高质量、科学规范化的医疗美容服务,并以此对社会大众的整形美容安全消费起到切实的指导作用,也诚邀同行携手建设一个更加安全、诚信、和谐的医美新环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