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医美容公益活动开展

时间: 2019-06-22 09:15 来源: 健康报 作者: 小美

本报讯 (记者崔芳)近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美容中医学组、北京中医药学会医疗美容专委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联合主办的全国联动公益健康行活动在京启动。

启动仪式上,北京中医药学会医疗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曲剑华、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杨岚博士、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皮肤科周双琳博士等以常见色斑的防与治等为主题进行了健康讲座。与此同时,各相关学会和协会在全国同步开展健康科普、义诊咨询及损美性疾病流调等。据悉,目前已有28家单位参与全国联动公益健康行,举办30余场不同形式的活动,覆盖22个省(区、市)及香港特区。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