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可诺丹婷公益之路 为美容院市场发展持续“加码

时间: 2019-07-31 09:21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小美

传统美容行业中,每一个品牌或企业都在追求可持续发展。

  纵观传统美容市场,还没有形成某个企业或品牌独霸一方的局面,且伴随着消费和产业的不断升级,美容企业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在服务及产品上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之外,还需要有自己的品牌文化及独特的传播方式,提升品牌好感,加深消费者记忆。

  这种构筑品牌好感度的方式,在其他行业领域已有优秀案例。比如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就曾以“解决社会特殊问题”为切入点,为品牌拉了一波好感。

  2017年,饿了么先是为残疾人提供了外卖员的就业岗位,接着以公益广告片的形式进行传播。事件被广泛披露后,饿了么微博评论一片好评,随后饿了么又顺势在其APP上做了技术升级,进一步解决了听障外卖员的沟通难题,这更是让网友大呼“贴心”。

  这种主导或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例子在各个行业中并不罕见,深耕美容行业19年的可诺丹婷品牌,最近也在品牌建设、公益活动等方面的行动不断,正在逐步加深大众对它的记忆及好感。

  积极应对负面 建立正面形象

  据《中国美业报告2017》显示,消费者对于美容行业的评分一直偏低,90%以上的星级评分都处于三星阶段。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在各美容品牌仍然为抢占市场而竞争的当下,可诺丹婷品牌率先从门店运营着手整改,提升品牌形象,对外强化品牌信誉建设。

  时间回溯到今年3月,可诺丹婷“百日行动”暨山东媒体沟通会在济南阳光壹佰美爵酒店内召开,针对山东省内可诺丹婷美容门店的五宗消费者投诉类事件,通报了处理进展,并现场发布了可诺丹婷市场专项整改措施,50余家媒体记者参会并报道。

  这种主动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的举动,在美容界实属先例,不仅彰显了可诺丹婷对于品牌形象及信誉的重视,也预示着品牌口碑伴随着发展的步伐在不断前行。

  在此之后,可诺丹婷品牌其他市场管理者纷纷效仿,进行一系列运营整改、服务升级。调查显示,各市场新老顾客满意度均有所提升,再次消费率也在不断增加。

  粉蓝丝带活动 关爱女性健康

  据悉,可诺丹婷已经分别在福州(宝龙广场),青岛(大拇指广场)两地举办了以“粉蓝丝带 健康关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以关爱为点,不断强化品牌对女性及社会的大爱精神。

  为延续“粉蓝丝带”社会公益精神,从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出发,可诺丹婷品牌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不同省市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希望把各类健康知识带到社会大众的视野,为更多人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帮助每位女性以健康、美丽、自信的姿态完美蜕变。

  可诺丹婷品牌举办的粉蓝丝带活动属于典型的公益活动,且在青岛站活动中,国内知名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公益也成为联合主办方、青岛妇婴医院技术院长也到场进行公益宣讲……除此之外,可诺丹婷品牌还为水滴公益发起的资助贫困女性做超早期宫颈癌筛查项目进行了捐款及宣传。

  也许,在任何一个中小型商家或品牌眼里,每一场活动或每一次资金投入,都要有明显的利润或利益回报。

  但不可忽视的是,要想在消费者心中建立正面积极的品牌形象,品牌发自内心且持续对消费者的关爱,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倡导社会公益 履行社会责任

  对于有历史沉淀的企业来说,社会责任感也一定会逐步增加。

  可诺丹婷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诸如慰问敬老院老人、留守儿童、环卫工人……等等。目前,全国近300个城市的可诺丹婷美容门店每年都会组织这类公益活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是可诺丹婷始终秉承的社会价值观,可诺丹婷的每一位员工都熟记在心,对每一位顾客也是用心去服务。于是,一批批忠诚的顾客因此诞生,十余年来始终跟随可诺丹婷品牌,成为其发展的基石和后盾。

  众所周知,得人心者得天下。公益活动所传递的爱心,是一个品牌最好的包装,也是影响品牌好感度的有利因素。

  美容市场竞争激烈,但始终都是在争夺消费者的认可,在美容产品及服务不断趋于同质化的未来,一个爱心及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将会是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