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被毁容少女获赔,涉事官二代如何处罚

时间: 2016-03-20 09:3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昨日,被毁容少女的案件终于做出了二审判决获得了赔偿,接下来由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被毁容少女获赔,涉事官二代如何处罚方面的知识,欢迎大家阅读!

22日下午,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周岩毁容损害赔偿纠纷案”作出二审判决,上诉人陶某某赔偿周岩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 180万余元,由陶某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赔偿周岩179万余元(扣除已经支付的1万元),不足部分由陶某某父母承担连带赔偿责任,驳回周岩的 其他诉讼请求。

该判决较一审判决结果增加了8万元,但与周岩提出的467万元赔偿相差很大。周岩的代理律师表示,二审判决中,法院支持了周岩的补课费、伤残赔偿金等一审法院没有支持的40余万元费用,但减除了护理费、住院费等30余万元,周岩二审获得的赔偿比一审多8万余元。

周岩的母亲表示,对二审的判决结果仍然不能接受,至于是否申诉,需要“回去和家人商量商量”,现在只希望对方能够尽快支付赔偿款,以支付治疗费用。据了解,为了维持生活,周岩现在开了一家微店,销售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虽然收入很少,但她希望可以为家里减轻一些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