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7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CTBE2017

时间: 2017-03-19 10:4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2017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天津美博会)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美容行业盛会,本届展览将以高端、精品、品质为宗旨,届时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制造商、经销商、零售商、代理商等,是美容化妆品品牌宣传推广的最佳商贸平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为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和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展会意在打造成为天津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天津美容化妆品市场的晴雨表。

2017中国天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CTBE2017)”将于2017年5月19-2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的展出面积将达30000m2。将吸引来自26国家和地区近60000行业买家到会交流、洽谈。我们将为您奉上最丰厚的盛宴,5月的天津让我们共赴盛会。

CTBE2017——将全力打造华北地区美容化妆品旗舰展!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MJCEC)由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建,2010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其坐落于天津市生态宜居地区,濒临梅江风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总用地面积35.62万平米,建筑面积10万平米,33000万平米的室外展览区域,54000平米的室内展览面积,8000多平米的会议面积,宽敞的登陆大厅贯穿全馆。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设施完善,具有国际标准,是举办大型展览、高端会议的理想场所,还能够建设满足大型宴会、集会、庆典活动等各类需求。会展中心二期已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2012年9月竣工。届时,梅江会展中心的展览面积将近15万平方米。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立足于环渤海区域,面向全国,放眼全球,承接国内外大规模综合性品牌展会,致力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会展中心,打造天津市会展经济发展的平台,促进天津会展经济快速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