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注射美容整形技术

时间: 2016-03-20 09:0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注射美容整形技术

本书介绍

 

【编者阵容】本书由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吴溯帆教授主编,参编者有我国肉毒毒素的发明人王荫椿教授、透明质酸的研发专家郭学平教授、解剖学专家徐达传教授、脂肪移植专家王志军教授、疤痕注射专家武晓莉教授、美学专家怀伟先生,以及一大批注射美容专家,如李勤教授、黄金龙教授、陈向东教授、夏炜教授、战长蔚博士、尹卫民教授、董帆教授、吴华医师等,还有还有新加坡注射美容专家Woffles Wu医师、摩纳哥注射专家Phillippe Berros医师等35人。

 

【编写目的】注射美容在我国全面展开只是近几年的事,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知识点,而目前市场上匮乏相关的书籍和多媒体,许多医生都是一边摸索一边注射,难免会遇到一些不良反应,甚至是严重的并发症如血管栓塞等,造成不良的后果。大家亟需学习的就是“怎么注射?”、“哪些制剂是可靠的?”、“如何避免并发症?”等问题,这也是我们编写此书的主要原因。

 

【内容全面】本书内容涉及解剖生理、美学设计、接诊咨询、肉毒毒素、皮肤充填剂、脂肪注射、脂肪干细胞、疤痕注射、血管瘤注射、过敏抢救等10个方面,全书30余万字、900余幅插图、30段操作录像,所有的内容均为作者原创,包括文字、图片、操作录像,积聚了编者大量的精力和心血。

 

【注重操作】本书的作者在编书之前就达成了2点共识:一是将整形美容几种常用的注射操作均编入书中;二是本书侧重于实际临床操作,通过文字、图像和录像来详解操作过程,确保其实用性。参编的作者大多是在注射方面富有经验的专家和医生,将自己在临床工作中的方法、体会、经验等毫无保留地书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作者认为此书是目前最完善的注射美容操作技术参考书。读者在阅读此书的文字和图片之余,还可观看操作录像,犹如就在作者身边亲临其境地学习和交流,想必能对各位的临床工作有所帮助和启发。

 

【强力出版】浙江科技出版社专注于出版发行整形外科的专业书籍,曾经出版了王炜教授的《整形外科学》、《整形美容外科全书》等高质量的书籍,这次再次使用了国际水准的纸张和印刷、图片清晰到可以看到毛孔、排版设计做到了淡雅和精致,整本书本身就符合了美容整形的艺术标准。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