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电波拉皮 保持年轻活力

时间: 2016-03-20 09:0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有媒体爆料庾澄庆做过眼袋抽脂和电波拉皮,庾澄庆仅承认了电波拉皮。他说,“我喜欢唱歌,它就像我的生命一样,我用我的歌声来诠释我的人生。时间让歌迷接受了我,同时也在我脸上也留下了抹不去的痕迹。幸好有电波拉皮让我保持年轻,更有活力。整形与健身之间,身材可以靠运动锻炼,但脸没办法,所以艺人整形无可厚非。我能够接受这种非侵入式的整形,可是,若要动刀切开那种手术,我绝不尝试。”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某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解释,电波拉皮是一种PRT等离子射频技术,它采用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68℃-72℃之间,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地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专家同时说道,电波拉皮治疗时如果太温和,很容易无效果,但温度太高又容易出现疼痛感,因此专家强调,操作时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医师。最常见的问题是敏感皮肤会出现红肿,初期要用冰敷,之后不能使用含药物成分的化妆品,大概一周后恢复正常。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电波拉皮——并非千篇一律

  一般人年纪大了,皮肉会由于重力作用产生自然下坠,形成很深的皱纹,眼睛也会变成三角眼。拉皮术就是通过手术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不过医生表示,简单地把皮肤拉紧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阶段,这种拉皮术会破坏脸部的结构,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时间,就会再松弛下来。比较有效的拉皮手术应该是多层次的复位,准确地说就是脸部上提术。在这个手术中,除了皮肤要拉紧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紧,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脸部上提术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3年以上,最长能达到10年。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不同阶段用不同方法

  除了拉皮,除皱还有很多种其他的方法,如激光除皱、使用水杨酸等化学物质脱皮等。医生表示,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应该按照皱纹的发展阶段来看,没有哪一种方法一定是最好的。皱纹的发展一般经历三四个阶段:刚刚开始出现时,是由于表情肌收缩造成的皮肤纹理,这段时间最佳的除皱方法是使用换肤品,比如用水杨酸进行脱皮;当人到40岁左右,皱纹变得不可逆,换肤品就很难发挥作用了,这时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皱,填充剂包括胶原、透明质酸等物质;而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皱纹更加顽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拉皮手术了。

  需要提醒的是,在除皱前要接受医生的专业建议。脸部上提术是一种精细的手术,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人面部有很多神经血管和毛细血管,如果不小心碰破,损伤面神经,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觉障碍、表情不自然等后果,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做。


做拉皮要有充裕的时间

  拉皮手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如果皮肤比较紧,只有细小皱纹,或者皱纹以表情纹为主、组织下坠造成的脸部变化不明显,就不需要做。此外,只要没有严重心脏病的人,都可以接受这种手术。

  很多医生建议,做拉皮手术要有充裕的时间及充足的心理准备。有些人做手术匆匆忙忙,刚做完就又去上班,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一般拉皮手术需要住院1周,再恢复1周,所以平时太忙的人,应该抽出充足时间再来做拉皮。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电波拉皮——各种须知项目

  适应症

  1、局部或整脸的松弛、皱纹进行紧实改善。

  2、青春痘凹疤,紧致毛细孔。

  3、改善轻微婴儿肥脸型。


  禁忌症

  1、罹患皮肤炎或蟹足肿体质之患者暂不执行电波拉皮治疗。

  2、罹患有心脏疾病、配置心脏节律器不建议执行此项电波拉皮治疗。

  3、孕妇。

  4、硬皮症。

  5、淋巴性水肿。

  6、年纪太轻/老(效果不显着)。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治疗前须知

  1、治疗前两周内请勿进行换肤或进行雷射光疗疗程。

  2、治疗前若有施行肉毒杆菌注射,先行告知医师。

  3、治疗前若有施行玻尿酸注射,先行告知医师,约四周后再行治疗。

  4、皮肤表面有破损或发炎的顾客、孕妇、正在使用光敏药物(如A酸)及装有心脏节律器者不适合。

  5、治疗前取下身上所有金属饰品。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优点

  1、治疗时间更快速。

  2、各种探头皆适用。

  3、治疗效果更好。

  4、疼痛感降低。

从光子嫩肤的副作用看其安全性

  治疗后须知

  1、治疗过后,皮肤会有些许微红及温热感,此属正常现象,约15-20分钟后可渐渐煺去。

  2、治疗部位无伤口,可按一般洗脸程序清洁,但应避免用过热的水洗脸。

  3、治疗后一周内若有短暂干燥轻微脱皮现象,属正常现象。

  4、一週内保养仅需做好保湿及防晒,但须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养品。

  5、治疗后应注意防晒,防晒用品SPF系数需大于30以上。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