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切开酒窝成形 让你笑靥如花

时间: 2016-03-20 09:0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有酒窝的笑容会更显甜美,但据统计,只有不到15%的女性天生就有酒窝。好在如今医疗技术发达,想要后天再造酒窝,切开法酒窝成形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切开法酒窝成形术操作起来并不复杂,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哪些人适合做酒窝成形术,切开法酒窝成形术具体操作是什么样的?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往下阅读吧。

     酒窝成形术适应人群: 

  酒窝成形术特别适合于面颊部较丰满者,通过手术后面部点缀2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则会很不协调,求美者需谨慎对待。

抽脂手术的危害 6大危害要注意

  切开法酒窝成形术方法:

  1、定点: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最佳的酒窝位置。

  2、切口:在酒窝成形前选好的定点的相对处,在口内颊粘膜上做一个8毫米的横行小切口。用小弯止血钳分开小切口,露出颊肌纤维。

  3、纤维切除:先用Alice钳夹住切口内的颊肌纤维(夹时要注意面部肌肉有无抽动,幸免损伤面神经纤维),然后用弯剪将夹住的肌纤维剪除。

  4、缝合:用带有细丝线的小弯针,将口内颊粘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的真皮层缝合一针,最后再将口内伤口缝合即可。


  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

  一般情况下,酒窝成形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

抽脂手术的危害 6大危害要注意

  多长时间能呈现出最自然的酒窝?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手术后的酒窝,由于缝线和增生疤痕的作用,外观显出不够自然,在没有表情时,仍会呈现两个小凹陷。此时不必担心,手术初期的凹陷会在一至三个月会慢慢自然修复,疤痕成熟后凹陷消失就自然了。

  小编寄语:如果酒窝成形术后双颊没有酒窝显露,或者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那就意味着手术失败了。

  小编寄语:酒窝成形术的操作虽然并不复杂,但只有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把握好尺度,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医生时一定不能大意。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