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想脸型更饱满 应填充什么部位

时间: 2016-03-20 09:13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饱满的脸型可以给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想要让脸上干瘪凹陷的地方丰满起来,面部填充是个好方法。但是究竟该选择什么方式,填在什么部位呢?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这方面的资深整形专家崔剑院长为大家解答疑惑。

  Q:想让脸型更好,面容更饱满,是用自体脂肪好还是玻尿酸更好呢?

九种面部整形术 令你美不可挡

  A:其实,这两种材料各有各的特点,只要医生的技术好,效果都可以是比较理想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的。不过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更推荐用自体脂肪。理由有两点:

  首先,自体脂肪填充使用的材料都来自于你自身,是你自己的东西,注射后不容易发生排异反应,而且手术时的取材也比较方便。

  其次,自体脂肪最大的优点是成活以后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不需要像玻尿酸一样隔一段时间去补打一次,如果想一次成型,选择自体脂肪就更好。

 

九种面部整形术 令你美不可挡

  Q:我脸上肉很多,可以直接用脸上的脂肪,不在身体上抽脂吗?

  A:你这种情况在年轻人中比较多见,面部饱满的人确实不用在身体上开刀就可以提取到很多材料。比如,如果你的脸颊两侧比较胖,而脸的其他部位有凹陷,就可以通过做这种“加减法”来改变脸型。但是,如果凹陷的部位过于严重,光用脸上的脂肪可能就不够了,我们还是需要从其他地方提取脂肪。

九种面部整形术 令你美不可挡

  Q:脂肪填充在什么位置效果最明显?

  A:以我的经验,填太阳穴对改善面容的效果是最明显的,因为一个人如果在太阳穴的位置比较瘪,整体五官再好也很难显得漂亮。其次是面颊,填充这些部位让它们饱满起来对于容貌的改善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另外,从年轻化的角度来讲,衰老会导致人体脂肪的萎缩,令面容凹陷,显得老态。这种情况最容易发生在鼻唇沟和上下眼睑(眼窝)的位置,所以把脂肪填充到这些部位可以明显减轻衰老的感觉,让人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九种面部整形术 令你美不可挡

  Q:脂肪注射是不是很简单?

  A:肯定不是!很多位置,比如鼻唇沟、上下眼睑、太阳穴填充都是比较精细的操作,对于注射精度的把握要求比较高,如果填充的位置不准确,脂肪反而会跑到不该填的位置,效果肯定不好看。其次,注射量的把握也很重要,我注射的时候宁愿每次少注射一些,多打几次。否则把握不好剂量(因为脂肪注射以后会有一小部分被吸收掉,不是固定不变的),注射的部位凸起会显得很难看。

九种面部整形术 令你美不可挡

  Q:很多人去韩国做脂肪填充,是国外的技术比较好吗?

  A:早些年,韩国的移植技术确实是比较先进的,从那时开始就有很多人去国外做手术。但是这两年脂肪移植在国内发展得非常迅速,现在和韩国在技术上的差异已经很小了,比如我看过韩国医生的手术,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推崇的是少量多次的原则,注射的量控制得比较少。

  现在主要是大家的观念还没有改变过来,事实上到韩国做自体脂肪并不会和国内有太大区别。当然,不同医生之间的技术还是有差别的,国内国外都有好医生也有不好的医生,对于韩国医生的优点,我们还是要学习的。

 

 

不留后遗症 双眼皮术后护理须注意

  Q:有的人做了自体脂肪填充以后发现产生了硬结,怎样可以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呢?

  A: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多见于填充额头的时候,因为这里比较容易打得太浅,如果注射层次不够深,就容易形成硬结。其他的原因也很多,医生的技术是一个方面,注射的量的把握也会影响不良反应的产生。

不留后遗症 双眼皮术后护理须注意

  一般发生这种情况以后,我们会通过按摩来治疗和缓解不良反应,一般一段时间就会消失自然,长期的、严重的影响一般是比较少见的。(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