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细数激光洗眼线的3种麻醉方式

时间: 2016-03-20 09:21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如何确保假体隆胸手术成功

  想要运用激光彻底的洗去眼线,就要通过激光破坏色素,在这个过程当中,疼痛是一定存在的。为了让爱美的朋友在激光洗眼线的时候更加的舒适,麻醉是不可避免的。不过针对不同朋友的情况,在激光洗眼线的过程中的麻醉方式也是各有不同的。

  爱美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麻醉方式,不过你知道在激光洗眼线过程中的麻醉方式有哪些吗?下面就为你介绍激光洗眼线的麻醉方式。

 隆鼻失败怎么办 膨体隆鼻修复5个原则

  1、吸入式全身麻醉

  是通过吸入麻醉气体而产生全身麻醉作用的一种麻醉方式。吸入麻醉药经呼吸道进入肺,再被血液循环带至大脑发挥麻醉效应。这种麻醉方式的特点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患者吸几口麻醉气体就迅速睡过去,停药后麻醉气体迅速经呼吸道排出。

激光美容技术 助你去除胎痣

  2、静脉全身麻醉

  是将麻醉药注射入静脉后作用于大脑产生全身麻醉效应的一种麻醉方式。由于麻醉作用与注入静脉的麻醉药量与麻醉药物种类有关,因此只有麻醉药物在体内代谢后麻醉作用才能消失。所以与吸入全身麻醉相比,静脉全身麻醉的可控制性较差。

激光美容技术 助你去除胎痣

  3、局部麻醉技术

  是激光洗眼线中最常应用的麻醉技术,施术者将局部麻醉药注射到眼部组织上下,局部麻醉最大的痛苦就是麻醉药多次注射以及注射麻醉药时患者感到剧烈疼痛。而且眼部注射麻醉药对眼部的肿胀加大,且不能完全麻醉到眼线睫毛根部,清洗时的疼痛是不能完全保证消失的,因此大大妨碍了洗眼线的干净度。(图片来源:gettyimages)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