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6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大赛比赛规则和评分

时间: 2017-03-17 11:15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6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大赛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发布

  自1990年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首次举办全国发型化妆大赛以来,历经20余年之改革与发展,日渐成熟,全国大赛业已成为行业内的权威性赛事。2016全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大赛将于1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国发型、化妆、美甲、美睫技术的提升,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联合主办方,号召全国各院校积极组团参赛,与全国各地的院校师生、行业同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一、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举办时间:11月10日(选手报到时间:11月9日)

举办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二、参赛条件

1.职业组:美发美容行业从业人员、美发美容专业教师。

2. 学生组:23岁以下在校美发美容相关专业学生。

三、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金奖5%,银奖10%,铜奖20%,优秀奖30%计取;不足5名选手的项目将被取消。

化妆项目金奖另获价值8000元的“Colour Story”产品,银奖另获价值6000元的产品,铜奖另获价值4000元的产品。

团体奖项:以学校为代表队,每个项目每个代表队可派3名—4名选手,其前三名选手成绩之和为该队团体成绩,个人成绩另计。不足4个代表队时,取消名次设置。

团体奖设第1—5名,未获奖单位可获“中国美发美容行业技术推动奖”。

特别奖项:雕艺水晶甲、甲油胶光疗甲、彩绘甲、创意甲项目另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技术奖。

个人和团体金、银、铜奖指导教师可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特别提示:获奖学校、教师和选手,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教育部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颁发证书。未获奖选手均可获参赛纪念证书。

四、选手待遇

1. 获奖选手有资格入选中国队,参加世界美发组织(OMC)举办的世界杯发型化妆美甲大赛。

2. 获奖选手名单和作品将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官网、官微网及微信公共平台上选登,并宣传展示。

五、其它事宜

发型比赛教习头、美睫项目脸模指定使用佛山市盈飞发艺有限公司产品(组委会统一提供)。赛前购买电话:400-800-3103  E-mail:yongfengfeicai@vip.163.com

化妆项目奖品由北京色彩时代商贸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公司电话010-88151923,E-mail: Colour_time@sina.com

六、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10月15日

报名方式:网络下载报名表邮件至中美协、官方微信chba1990在线报名

报名电话: 010-66021653   传真:010-66050466转802

报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5003室

官方网站:www.chba.com.cn E-mail:jin.wang@chba.com.cn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