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

时间: 2017-03-17 11:2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2017年2月28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副司长张磊时、食品评估中心副主任严卫星、纪委书记王竹天、主任助理李宁出席会议。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评估处相关处领导和秘书处(食品评估中心)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陈君石院士和副主任委员庞国芳院士主持。
  
  张磊时副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会2016年为落实卫生计生委党组要求所开展的各项风险评估工作,高度评价了委员会在碘评估等工作中发挥的权威作用和咨询作用。张磊时副司长指出,2017年委员会和秘书处要围绕着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服务国家食品安全管理为目标,紧扣“十三五”规划,依法履职,精准定位,进一步发挥委员会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强秘书处能力建设,推动地方风险评估水平提升。
  
  会议总结了委员会2016年工作,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居民膳食焦糖色暴露、膳食总汞暴露和食品添加剂吗啉脂肪酸盐果蜡等3项优先评估项目技术报告,讨论了我国“十三五”期间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总体思路和工作方向。与会委员就微生物评估策略、耐药性评估工作思路、食品接触材料评估工作重点以及需要评估的重点物质展开充分讨论,对如何推动我国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稳健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委员会将进一步讨论提出我国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十三五”重点工作建议。
 
图1.陈君石主任委员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