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江苏医美行业将迎综合监管新格局

时间: 2017-06-29 00:06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国际在线消息:5月12日,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广告法》培训会议。此次会议共有近40家非公立医疗美容机构和相关单位参加。本次会议旨在引导江苏省内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中“各相关专业学会和行业协会要积极协助卫生行政部门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江苏省卫生计生委要求省协会以规范医疗美容广告加强行业自律。

近年来整形美容业高速发展,各类整形美容机构剧增,水平良莠不齐,虚假、夸大等违法违规的医疗美容广告是广受社会诟病的乱象之一,严重影响了整形美容行业的整体形象,给整个整形美容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杰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工商局广告处副处长张劲春和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副调研员王坚勇就《新广告法》修订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精辟解读,就江苏医美行业的状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江苏省、南京市医美机构的广告案例进行了剖析,在进行交流的同时还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热点问题。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向到会的非公立医疗美容机构及全省近200家非公立医疗美容机构发放《关于加强江苏省医疗美容机构医疗广告自律的规定》,通报开展医疗美容广告监督监测工作。

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杨定文在会议上表示,江苏省各级各类医疗美容机构应当严格遵守《新广告法》、《医疗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医疗美容广告监督监测工作是协会协助行政主管部门、执法部门加强行业自律的创新性探索,将促进提高全省非公立医疗美容机构的医疗美容广告风险的防范意识。协会也将在此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性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自律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建立行业自律性管理的约束机制,积极推进形成政府监管、执法监督、行业自律、各方参与、社会共治的综合监督管理的新格局,为营造全省整形美容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