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时间: 2017-06-29 00:0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7年5月19日下午,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盛世开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国敬等领导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值五月盛夏,骄阳火热绽放,全国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百余家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会员单位理事奔赴杭州,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由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会议空前盛况。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国敬、浙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浙江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骆华伟、浙江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王玲、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舒强、浙江医院党委书记郑公寿。

出席本次大会的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有:中国整形界泰斗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王炜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主编高景恒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林子豪教授、浙江大学浙医二院马奇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附属医院陈敏亮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蔡景龙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方方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黄金龙教授、南京军区总医院洪志坚教授、安徽省人民医院王明刚教授、河南医科大学第五医院姜南教授、浙江省社会组织职合会秘书长高志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洪涛等。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首任会长赵启明发表精彩的就职演说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章程》、《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及会员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执行机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经过选举,浙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赵启明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浙江省人民医院吴溯帆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李华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劳力民教授、浙江省中医院朱金土教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菊芳教授、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教授、宁波市第二医院马越波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君达教授、金华市中心医院童芸教授、温州和平整形医院薛志辉教授、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高俊明教授、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栗勇教授。

会议中,首任会长赵启明发表精彩的就职演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国敬在会议中讲话并对协会的成立进行祝贺。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张斌会长为会长单位授牌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国敬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在杭成立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是由浙江省注册并开展和从事整形美容的医院、门诊、诊所及与本行业相关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的成立将扭转浙江整形美容市场长期以来没有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的现状,加速与省外及国际整形美容行业的接轨,加强与国外的学习交流。同时,加强从业人员的行业自律,增强职业道德,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对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的市场监管,建立规范有序的医疗整形美容市场秩序,促进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