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百强企业 > 正文

关于雅致轩

时间: 2017-03-20 11:38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中国中药植物美肤领军品牌

  河南省雅致轩商贸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雅致轩、水木秀是专业致力于面部问题皮肤治疗的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品牌,该品牌十六年来一直致力面部问题皮肤的治疗与护理,以中草药配方为主打,目前拥有近300款专业线产品,涵盖了治疗、营养和护理领导的全线产品,包括各类黄褐斑、色斑、雀斑、美白祛黄、青春痘、黑头、祛皱等中医中药系列产品,有内服和外用两套体系,科学组方、十六年临床疗效,验证了雅致轩经典魅力!

  雅致轩是最早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导入连锁经营的企业之一,是药妆品牌。在大陆有三家生产工厂,雅致轩是一家以面部问题肌肤解决和护理为主营业务的专业线化妆品公司。以美容院、整形美容医院、医院皮肤科为服务网点,以类医疗方式专注面部问题肌肤的解决和调养,其产品方面更注重其疗效和后续服务。在相应的领域有着先天的不可替代的优势。

  风雨兼程十六载,同舟共济一家亲,雅致轩感谢有您陪伴,只因有您陪伴,才有雅致轩今日辉煌。承载中国女性美丽之梦,肩负为顾客创造美丽的使命,雅致轩品牌由此而诞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选择---富有生命力的创新品牌,放心;

  依靠---充满活力的精英营销团队,顺心;

  回报---超大力度配赠政策,高利润项目,开心;

  雅致轩品牌定位

  雅致轩品牌定位:中国问题皮肤解决专家,专业做面部问题皮肤的治疗和解决方案。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医药美容治疗和护肤领域,专业为中高端顾客提供面部问题肌肤有效解决方案。解决包括面部美白、祛斑、除皱、祛痘、祛印、祛胎记、红血丝、敏感肤质等方案,同时针对眼部除皱、鼻子黑头、面部脱毛祛痣等提供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雅致轩运用中医药辩证施治,内调+外治的综合治疗方法为顾客打造一张最为引人注目的面部名片。16年的疗效品质,全国逾3000家加盟店,让雅致轩成为一个靠口碑做起来的一线中高端品牌。

  2009年,雅致轩、水木秀作为美容院专业线领域里惟一的以疗效为主的药妆品牌全面上线,全新包装、全新质量、全新疗效,促成了雅致轩、水木秀品牌在市场拓展方面新腾飞。一流的国际日化线厂商与一流的专业线厂家在问题性皮肤领域的顶级结合,为雅致轩、水木秀品牌在产品质量、中医药疗效、商业地位、丰富品种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美容院专业线品牌众多,但敢保证纯中药、经过十年临床疗效验证、有国际一线品牌支撑的并不多。品牌持续稳定经营时间就是雅致轩品牌质量和疗效最好的诠释!雅致轩、水木秀将以中国问题性皮肤治疗为己任,不断将产品技术推向更好的巅峰!

cctv影响力对话3.jpg

CCTV权威诚信认证品牌,相信品牌的力量!

  雅致轩品牌独家加盟优势:

  ★ 以面部为主的项目,蕴含祛斑/祛痘/祛黄/修复等面部全系列问题肌肤处理;

  ★ 全部产品完全纯中药绿色疗效产品,安全无毒副作用;

  ★ 中医药辨症疗法,内调外治综合治疗的类医疗经营项目;

  ★ 产品线分类最细最专业单品品种达300余款;

  ★ 永久长效的经营项目至今已成功经营16年不换品牌,老字号;

  ★ 有强大营销团队支持的美容院项目;

  ★ 定位于中高端疗效的美容院加盟项目;

  ★ 全国2800多家加盟店,大家都在做;

  ★ 靠口碑疗效做起来的一线中高端品牌!

  雅致轩纯中药产品300余款

  雅致轩以面部产品为主,是面部产品最全、品种最多的美容院专业线品牌,主要产品分三大类:功效系列、营养系列、面膜系列。功效产品包括中药祛斑、中药祛痘、中药美白、中药抗皱除皱、红血丝、中药祛雀斑、中药治疗真皮斑项目、敏感肤质、油性皮肤、毛孔粗大、黑头、内分泌失调、排毒养颜等项目。营养系列有眼护系列、去角质等100余款高保养纯金箔护理系列产品;面膜系列100多款不同功效和保养功能的纯中药面膜。

  雅致轩产品中心 点击标题查看产品细节介绍>>>

  雅致轩特色美容项目特点

  雅致轩纯中药面部治疗项目,最能吸金的项目,最能纳客的项目,最易操作的项目。让你轻松做老板,助你轻松赚大钱。一个真正用效果说话的产品,一个真正让消费者信赖的产品,雅致轩在中国专业线市场已经走过了十六年,专业做面部项目,绝对百分百安全、无害的高品质产品,全部产品均采用纯中药配方,安全、绿色,解决面部美白、祛斑、除皱、祛痘、祛印、祛胎记、红血丝、敏感肤质等方案,同时针对眼部除皱、鼻子黑头、面部脱毛祛痣等提供技术、产品,采用内调+外治的综合治疗方法彻底解决各类面部肌肤问题;合理的价位,超大利润空间,让你不赚钱都难;独特的明星产品,让顾客爱不释手,让你牢牢锁住终端顾客。

  雅致轩经典中医药疗效项目:

  中药祛黄褐斑、中药祛雀斑、中药提取真皮斑、中药祛痘

  中药美白祛黄、中药抗敏修复、高效抗皱、中药祛黑头

  雅致轩经典中医药保养项目:

  玫瑰润白超级护理、洋甘菊静肤超级护理、纯金箔靓肤超级护理

  颈部莹白紧致护理、PH5.5全方位智能护理、SPA清毒养颜护理

  雅致轩加盟项目 点击标题查看项目细节介绍>>>

 商务部备案.jpg

国家商务部备案企业资质更安全,加盟权益更有保障

  雅致轩集团大事记:

  2016年,雅致轩品牌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疗整形美容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雅致轩荣获“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质”(备案号:0410100411600052)

  2015年,雅致轩荣获“315消费者诚信单位”

  2014年,雅致轩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美容祛斑示范名店”

  2014年,雅致轩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诚信经营品牌”

  2014年,雅致轩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4年,雅致轩为“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化妆品行业合作伙伴”

  2013年,雅致轩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

  2012年,雅致轩荣获“中国化妆品行业护肤类十大杰出品牌”

  2012年,雅致轩集团成为“中国中小美容院创业发展扶持基金”常务理事单位

  2011年,雅致轩荣获“2011年度中国中药祛斑首选品牌”

  2011年,雅致轩荣获“2011年度中国功效类品牌首选品牌”

  2011年,雅致轩被评为“中国美容院线唯一高端药妆品牌”

  2010年,雅致轩荣获“中国美容院线十大品牌金奖”

  2010年,雅致轩被授予“全国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2009年,雅致轩荣获“中国中医药美容最新科技成果奖”

  2009年,雅致轩被评为“消费者信赖品牌”

  2006年,雅致轩被评为“美容行业协会最具价值品牌”

  2003年,雅致轩荣获“美容院线功效护肤最受欢迎品牌”

  2000年,雅致轩成立作为美容院专业线领域里惟一的疗效型药妆品牌全面上市

入驻五附院.jpg

入驻国家三级甲等医院,雅致轩更安全可靠的美容院专业线产品!

  求质求量求发展 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雅致轩十年如一日,坚持把服务质量和疗效作为企业的生命来严管严抓,时时刻刻从每一名顾客的服务质量着手和每一支产品的质量控制着眼,坚持质量兴业。同时也确立了自己的宗旨:建立良好信誉的美容企业,走共同富裕道路。这不仅和行业的性质息息相关,同时也表明了“雅致轩”的最终目标和决心。以此为目标,雅致轩人众志成城。

  2002年,公司在广州组织召开了面部问题肌肤中药治疗和护理技术研讨会上,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如潮。并且公司从2000年伊始,就对所有雅致轩美容院的终端顾客建立了完善的电子档案,以亲情、友情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获得了顾客的绝对信赖。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六年来雅致轩集团培养出了一批精干、务实、敬业的美容师、美导、产品研发工程师和技经人员。

  如今,“雅致轩”品牌,是爱美顾客心目中服务和疗效的代名词,是美容疗效领域产品安全的代名词,是政府信得过的“诚信企业”;“雅致轩”这个品牌,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在人们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创服务、树信誉、重疗效、拓市场,坚持质量兴业,这就是公司的致胜法宝。雅致轩目前在中国拥有各美容院加盟店、连锁店和直营店累计已达2800多家,靠疗效说话,用成功模式服务是雅致轩美容院连锁经营的成功之道。

  中国影响力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雅致轩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和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从选址、装修、培训、发货、开业、管理等流程化的服务支持体系,总部提供免费的教育培训技术支持;定期开设金牌美容师培训班、美容总裁、店长特训班;优秀美容人才支持;开业活动方案支持;三重拓客服务支持;专业美容督导巡店支持;百店齐乐汇、蓄水池、拍拍秀大型终端销售会议支持;全年节日活动方案支持;终端会员积分奖励支持。

  雅致轩用用专业的美容院运营项目,为美业打造精英团队,改变美业人的命运,一个美容行业的巅峰项目,在中国美容市场,您不得不关注的强势品牌,中国美容行业专业线第一品牌,16年顾客钟爱的始终是效果,感受不可替代,效果决定终端,定位决定销量,口碑成就品牌。

  雅致轩美容院加盟项目经营面积100-500平米之间,定位准确,受众广泛,项目独具特色,其在业内独家采用标准化课程设计,引进国际化美容管理店务支持,简单、易学、专业、规范,项目成熟,特别适合创业女性自主开店创业,雅致轩美容加盟项目于2016年在亚洲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被评为“中国影响力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