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百强企业 > 正文

兰蔻LANCOME营销模式 做美的事业

时间: 2016-03-20 11:50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一、 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与推陈出新

  兰蔻LANCOME在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推出了五款不同类型的香水、口红、粉饼以及两种古龙水。兰蔻LANCOME通过新颖独特的风格在上世纪开始了风靡之路,在那之后兰蔻LANCOME又以几款著名的香水获得了辉煌的成就,其中就有诗情爱意、珍爱、引力、奇迹这四款香水,它们分别继承了兰蔻LANCOME品牌的玫瑰内涵,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当然,止步不前是不行的,为了满足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需求,兰蔻LANCOME在护肤品领域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而对于彩妆系列的产品,兰蔻LANCOME也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而推出丰富新颖的产品。当时全球流行趋势的影响下,它们特地邀请了一位法国彩妆大师担任彩妆创意总监,规划彩妆产品的营销模式和战略方针。

  二、代言人的靓丽身姿

  对于兰蔻LANCOME来说,品牌的发展与创新不仅只是对产品作出更新升级,一个品牌的形象价值极为重要,通过全新的创意打造品牌形象也正是兰蔻LANCOME品牌的发展战略之一。

  兰蔻LANCOME同时拥有三名女性代言人,她们分别是巴西意大利混血小清新克莉汀娜、西班牙优雅女子依蕾莎、法国知性女人茱莉叶-毕诺许。这三位代言人分别为兰蔻LANCOME品牌诠释出了现代女性的万种风情。在2004年末,兰蔻LANCOME将韩国女性李美妍选作为兰蔻LANCOME的第一位亚洲模特,这一行为也是为了兰蔻LANCOME进军亚洲市场做预热准备。

  在选择代言人时,要注意这两点:代言人形象与产品包装相得益彰、手法写实表现出强而有力的宣传力量。通过第一人称的表达方式,女性以自身的亲身经历来描述产品的功效和使用体验以及最后的感受。而兰蔻LANCOME在代言人的选择上非常到位,直接增强了视觉感官上的冲击力,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三、互动体验的营销模式

  在2004年6月,兰蔻LANCOME的概念店于上海正式开张,零距离的奢侈接触和高端的美学空间,是兰蔻LANCOME想要给广大消费者所展示出的一面,这也是该品牌的一大魅力所在。在店里、护肤品和香水以及彩妆被分成了三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专业的顾问,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同时还有皮肤分析仪器供消费者体验。这些顾问都是兰蔻LANCOME品牌自己麾下的学校中所培养出来的,她们的工作使命就是传达兰蔻LANCOME和美丽的知识。这种成熟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感到更加贴心和人性化。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