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百强企业 > 正文

相宜本草被曝光了吗?相宜本草被曝光原因揭秘

时间: 2016-09-20 11:51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2016年化妆品行业注定是一个多事之秋,不光光饮食安被曝不安全,还有我们的奶粉还有化妆品等行业也多次被曝光,最近我们听说相宜本草也被曝光了,小编经过多方探查,逐渐找到了相宜本草被曝光的原因,那么究竟是什么个情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宜本草曝光的真实内部吧。
  
  1、相宜本草被曝光高管离职
  
  据可靠消息,目前相宜本草董事会正在进行新一轮的人事调整,据不愿透露身份的内部人士透露,很有可能从外部引进高管直接空降。目前,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出现多位高管离职潮,据相关媒体披露,相宜本草主管市场的某位副总日前已经正式宣布离职,在今年年初,她还和其他多名高管一起参加相宜本草新品发布会并做了主题演讲,据了解,这位高管曾任职于联合利华,目前去向还不是很明朗,有待进一步了解。
  
  另外,该公司高级品牌策划经理钟频也在日前离开,2014年她被公司授予“勇于担当奖”,以表彰她在市场采购流程优化中的贡献。目前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正进行新一轮的组织调整,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从外部进行“空降”。
  
  同时,相宜本草另外一个高级品牌策划经理也在前不久选择离职,在2014年公司年会上,他还被授予“优秀员工奖”,主要是他在优化公司采购流程有卓越贡献,针对目前离职人员比较多,相宜本草也进行了深入的人事调整,也可能从外部引入管理人才,直接“空降”
  
  2、2012年相宜本草曾被曝光虚假宣传
  
  而在2012年的时候,相宜本草也曾经被曝光因为虚假宣传被工商管理部门行政处罚,在证监会网站上披露的股书(申报稿)显示,相宜本草公司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因为几次产品虚假宣传而被处罚。
  
  据权威媒体报道,上海工商局对相宜本草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其生产的两款护肤品的外国包装中的不实宣传进行责令停止宣传,并处以罚金3万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