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百强企业 > 正文

雪肌妮丝美容化妆品品牌定位

时间: 2016-08-20 11:57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雪肌妮丝

   雪肌妮丝美容化妆品品牌定位

  1、产品和品牌定位

  产品定位:课题创作的产品为雪肌妮丝化妆品,品牌名为“雪肌妮丝”。包装设计根据产品原材料将产品分为灵芝系列、番红花系列、白芍药系列,每个系列产品将进行区别化的包装设计,品牌定位为中高档产品。

  品牌定位:雪肌妮丝传承了中国传统养颜秘方,萃取了多种珍贵东方本草精华,如人参、灵芝、番红花、白芍药等等,以唐代药王孙思邈所著的《千金方》中医理论为依据,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将中草药的成分以最佳的方法调配精制而成的,产品既饱含传统东方文化的底蕴,充分发扬了中国传统医学精华和美容精粹,是一款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品牌产品。

  2、 市场营销定位

  此次课题设计的销售对象为广大爱美女性,女性群体有着鲜明的心理特征,认知细腻、情感丰富、自我意识强、善于联想等等。为了满足女性的爱美心理,突出他们的个性与价值,利用图形和色彩联想的规律,将其运用到课题设计中,从而创作出女性喜爱的包装。

  3、 包装定位

  (1)实用性功能结构设计

  整合化包装结构设计,从汉代漆器“奁”中获取灵感,用系列化包装手法和集合包装手法来创作整合化包装。首先,将包装的功能整合在一起,使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方便。其次,采用系列化包装方法,强化品牌形象,突出品牌特征。

  (2)独特的图形创意设计

  此次课题设计以雪肌妮丝化妆品包装为研究对象,纹样的提炼首先从雪肌妮丝化妆品产品本身出发,雪肌妮丝化妆品是从中国传统文化宝库攫取中国元素和美容养生文化,产品中的主要成分为中国传统中药:灵芝,番红花和白芍药等等,因而将对这三种中药植物纹样进行提炼,简化。此外,从雪肌妮丝古为今用的品牌特质出发,从汉代艺术文化中选取漆器的造型艺术形式为研究对象,从汉代漆器纹样中进行提炼和简化运用到此次课题设计中。最后,针对进军国际化市场的产品定位,将从西方文化中提取经典视觉元素,运用到此次包装设计中。三种视觉元素的融合,古今结合,中西合璧,中情西韵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塑造鲜明的品牌形象。

  (3)安全性的材料应用

  通过调研发现,被细菌污染的化妆品会导致长粉刺,甚至会引起化脓、感染,尤其对敏感性肌肤有很大伤害,因此化妆品包装的安全性成为包装设计中首要决定因素。在外包装材料的选择上,将选用原生态绿色材料,竹木材料,纸质材料等等。此外,由于化妆品独特的产品特性,材料要求不能同内容物发生任何化学或生物反应,化妆品的包装材料将采用塑料和玻璃。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