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价格指数 > 正文

三大鼻子整形手术 用鼻子撑起你的美丽

时间: 2014-08-20 11:2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曾有历史学家戏称:如果埃及艳后的鼻子再高一点或矮一点的话,凯撒和安东尼也许就不会被她的美貌所诱惑,而有的事也不会发生,历史也不会改变。的确,一个漂亮的鼻子对一张漂亮的脸是锦上添花,对一张不漂亮的脸也是雪中送炭。一个鼻子对脸部的影响是十分严重的。

  一个塌塌的鼻子会让我们看起来没精神,看起来比较蠢,比较粗枝大叶,而在整容技术昌明的今天,鼻部整形手术也大受欢迎,据相关调查,在众多整形美容项目中“鼻部整形”位居前三。

  但就非专业人士而言,我们对鼻部整形手术的了解可能仅限于隆鼻,其实并非如此。一个美观的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宽、 扁、平、低、短、钝是东方人鼻形的缺陷,弥补方式具体可分为隆鼻、鼻头塑形 、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两侧缩窄等手术。

  1、隆鼻整形手术

  隆鼻术的定义 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2、 鼻尖和鼻头整形术

  圆大低平的鼻尖和鼻头,给人印象不够干练。这种现象是鼻头部位软骨的过度发育或非正常配置所造成的。需要游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干练。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鼻头宽大,可以通过鼻翼缘切口,进行直接剪小鼻头的手术。鼻尖和鼻头整形要协调多种手术技巧来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为了鼻尖的挺立感,可以行软骨间缝合、在缝合的软骨上通过软骨移植或插入人造真皮而增加鼻的挺立感和高度,为了构造上好支持并维持它,鼻小柱插入的过程是很重要的。

  鼻小柱插入起调整嘴唇和鼻尖形成的角度而塑造较为理想、成熟的感觉的作用,可以最大化隆鼻术的效果。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要施行鼻小柱插入,而是当已经存在的隆鼻术或只要求行鼻尖成形时插入鼻小柱才是重要过程之一。

  3、鹰钩鼻的整形术

  从侧面看鼻背部高起,鼻尖下垂的鼻形为鹰勾鼻。可以通过截除驼峰,切除或游离过长的软骨来进行矫正。如矫正后出现低鼻或不自然的形状,可以采用硅橡胶等材料进行隆鼻手术。下垂的鼻尖要通过鼻尖整形术矫正。鼻尖软骨的矫正要通过向上微微调整鼻尖位置形成魅力曲线。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