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价格指数 > 正文

不要草莓鼻 6招赶走鼻子上的黑头

时间: 2014-08-20 11:31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黑头,是其中一个较为烦人的皮肤问题,经常会在鼻子上冒出,让鼻子变得如同草莓一般,十分难看。那要如何摆脱“草莓鼻”,让鼻子变得光滑白皙呢?激光去黑头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

  激光去黑头

  激光去黑头是利用二氧化碳激光聚焦进行点状治疗,以及通过氦氖激光进行局部的照射来治疗黑头。激光去黑头作用于黑头部位时,其部位受到激光的作用,而其他的皮肤不受到影响,更准确更快速去黑头。

  激光去黑头的方法操作较为简单,而且创伤面小,待其结痂脱落后1-2个月可以恢复至正常肤色,不会形成凹陷性疤痕,而且术后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其他去黑头妙招

  1、牙膏去黑头

  用热水或者蒸汽蒸面后,再用温水或者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牙膏涂在有黑头的部位,均匀推开。要尽量选用纯白色植物型无刺激的牙膏,避免刺激皮肤。5分钟后,将牙膏冲洗干净即可。

  2、蛋清去黑头

  将一块鼻子大小的化妆绵浸入蛋清里,在洁面后,用热毛巾敷鼻后,然后将化妆绵贴在鼻子上,待化妆棉变得又干又硬后,从两边撕到中间再从上往下揭开。然后再用冷毛巾敷鼻,拍上爽肤水。

  3、珍珠粉去黑头

  将适量的珍珠粉调成膏状,均匀地抹在鼻子上,在鼻子上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洁面即可。

  4、磨砂去黑头

  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能够让黑头随外力排出。该种方法适合去除细粒形态的黑头。

  5、橘子皮去黑头

  可以将橘子皮放在有黑头的部位,15-20分钟后拿掉。这个方法可以改善皮肤的油脂平衡,减少多余油脂的分泌,从而达到减少黑头和去黑头的目的。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