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价格指数 > 正文

整形做人造酒窝 梨涡清浅人人爱

时间: 2014-08-20 11:3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女性身上有很多的亮点,不一定拥有性感迷人的身材就能让大家的容貌变的漂亮,拥有一个甜美的笑容也会让大家的容貌变的更加的漂亮,那么整形做酒窝是如何造出来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项手术。

  整形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型后的酒窝易消失。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做长2cm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一般来说,整形做酒窝成形术后1~3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酒窝成形术整形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缝扎法:直接在颊面相关位置,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整形酒窝成形术后护理

  1、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最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

  2、术前以流食为主,之后在逐渐恢复饮食。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

  3、术后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辣椒、酒等。

  4、避免碰撞伤口后使伤口裂开。

  5、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术后应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6、术后如果有什么不清楚可与医生及时联系,并谨遵医嘱。

  不过,酒窝虽美,但并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整形做酒窝成形,特别适应于脸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陪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成形的酒窝足可以以假乱真。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