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价格指数 > 正文

浅谈美容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时间: 2016-08-20 11:44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仪器行业不知不觉地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火爆的行业之一,介入的社会人士越来越多,美容行业出现越来越多佼佼者,竞争越来越激烈。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其中巨额的利润催化了各地的美容仪器生产白热化,形形色色的美容院遍地开花。美容院的数量随着年份的增长成正比,我们也知道化妆的历史悠久,从古代便有,但美容仪器的历史并不是很长,它起源于西方国家。随着国际贸易的全球化,美容仪器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所占的位置越来越大。

  说起美容,不禁会让我们会想到青春永驻,很多人都希望不会变老,所以古代帝王更是遍寻长生不老之药,耗费巨资寻求仙道,更引发了一批批炼丹士的奉承。归根结底,美容无非是一种社会现象,而这种现象道出了如今社会人们已经不再为三餐温饱问题而担忧了,而是转向精神方面的享受和外貌美丽的展示,所以美容行业越来越火爆了,由此产生的各种各样的美容设备更让人眼花缭乱。

  

  随着中国美容行业在近几年迅速发展,各种各样的美容机构对美容仪器的科学性及功能性也随之有了越来越多的需求,社会大众对美容设备越来越感兴趣了。

  美容仪器的高速发展和推广也有力地推动着中国的美容机构走上了高科技时代的发展道路。科技美容、仪器美容项目,在国外的美容院已经占到70%以上的份额,同时随着全球机械化生产的推进,仪器美容取代简单的手工美容,这是我们谁也无法改变和阻拦的事实。

  其中,仪器美容项目之中最令人敬畏的是减肥仪器项目,所以最先出现的仪器美容当中,减肥仪器占了50%

  同时在这个仪器美容不断发展下,美容消费客户的消费心理也正悄悄发生着改变,导致追求美的意识越来越强烈。

  根据数据调查统计,国民美容消费的总值随年增长而上升,由于近年科学美容技术的进步和广泛普及,同时消费者对美容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整个消费市场已形成了三高现象,越是“高科技、高品质、高价位”的消费项目越是受大众喜欢,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随势而涌。因而,美容行业所创造的国民产值受到各社会大众人士关注。

  面对在美容行业这种惊人的发展速度,首先追捧的是美容院及各种美容机构。

  面对着这些有高科技美容消费需求大的客户,社会上的美容院及美容机构经营者当然会意识到科技美容、仪器美容将为他们带来丰厚的利润,必然会投资并引进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美容设备、减肥仪器。

  按经济学模式来说,在这个链条式的循环和影响下,中国的美容产业必然会走向科技美容、智能美容的道路。

  未来几年内,美容仪器特别是科技美容光电仪器市场情况应是相当乐观的,所以涌入美容行业的佼佼者越来越多,竞争也就随之而激烈,国家对此行业的规范也将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