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您的位置:学会主页 > 信息部 > 价格指数 > 正文

美容院品牌定位

时间: 2016-03-20 11:59 来源: 未知 作者: admin

 美容院品牌定位

  (1)企业定位

  康美美容养生美容院是集美容、美体、养生与一体,同时也是职业女性相互交流国学、育儿、也灵修行等思想的平台和一个放松身也、的温馨港湾。以精湛的技术、优雅的环境、高品质的美容养生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细胞修护、排毒技术,并秉承细胞健康人健康、细胞健康人美丽的经营理念。

  美容院的基本定位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并辅以传播手段让品牌在消费者也中获得位置到最后深入人也,有效稳固客源基础。美容院将以中高端职业女性作为目标消费人群,以会员制为高端女性提供高品质系列服务。不以追求客户量为出发点,放弃宽度而是挖掘客户的深度,服务好每一位会员。使每一位会员将会所作为工作、家庭以外,追求人生和完美事业的场所。也能使顾客在会所平台上得以尊贵生活方式的体现,提升消费粘附性。

  将会所在地区作出影咱力,定期举办女商高峰论坛、上流名媛联谊会等项目活动,并在媒体有部分曝光增加知名度。在高端人脉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深化美容院的内涵,平台运营红酒品鉴会、艺术品收藏鉴赏会、珠宝鉴赏等业态。

  (2)产品定位

  美容院技术主要源于细胞营养学,由于身体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的健康与否决定了我们身体是否健康。细胞美容的核必技术是使用国际顶尖的仪器设各,利用设备直接作用于细胞组织,达到排毒养生的效果,并促进身体由内而外换发光彩,细胞美容的目标是塑造天然的美。除利用美容设备功效外,美容院还配备口服型的营养补充品,专口针对一些病患顾客的康复和保健提供服务。会所使用的产品均为进入美国国家药典罗列产品,其效果及安全性值得信赖,且效果为目前国内领先。

  美容院的产品线设计和定价策略都较有层次感,两款高端系列产品线,零售价在4500元至八00元。不光是由美容美体,还配合营养餐的搭配调理,并且赠送健身体验卡及美发消费卡。度两款产品线是美容院具有核也竞争力的产品,因为全新的、科学的养生理念将会是未来区域发展的必然趋势。当然美容院也有将近五款的大众消费产品线,定价合理,是人气产品。当然产品的品质是不分高端和中端的,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感的服务将是康美养生美容院的最核也价值。由于产品效果的保证,客源也将会非常稳定,从稳定中寻求销量的突破,一步一个脚印的战略有了会让美容院走得更远。

  (3)品牌定位

  技术终将是01竞争力、而服务将是第二但却是最核也的竞争力。如今服务浪潮已经到来,如何能让消费者体会到如家一样的舒适与满足,感受到是家里的一位成员,所以美容院选择通过会员制来实现宾至如归。由于营销的需要,会员是分不同级别的,级别的不同享受的服务也将不同,区别对待才能使得服务资源不被浪费。各层级会员制度的设计还将会吸引不同层级的人群,康美养生美容院的区域目标人群是区域的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会员制也是能够建立稳定客户辭体的营销模式。

  会员制就是为了对客户选择有所取舍,更好地满足有较高消费能力和品味要求的社会女性的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会员制一方面可以充分保障服务,另外还可维护部分人±对社会地位和荣誉感的追求。会员制可以对申请会员的顾客提出基本要求,如年薪最低要求和入会口槛费等。但VIP会员人数是受严格控制的,人数不超过加人,报完名后还需要会所的进行审核通过。会所讲定期开展"上流名媛联谊会"、"美容美体讲座"、"礼仪形象培训班"、"女商高峰论坛"等。

  促销手段可采用体验营销,顾客在体验消费过程中,一定要让其体验到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奇特的功效。美容院的管理模式将会鼓励消费者将自己的体会分享给家人和朋友,所以曰碑营销是美容院营销的首要选择。在‘体验营销中,让消费者全面参与,案分刺激和调动消费者的感官、感情、思考、行动和联想等行为活动,最终让其得到物有所值的判断。

  (4)形象及文化定位

  在品牌运营中,企业的品牌形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产品再好、服务再优,没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作为对外展现,也只是金玉其中,自我欣赏而已。品牌形象是反应企业的综合实力,它是产品与服务的外在表现,是消费者也目中的印象。品牌形象包括名称、标志、包装等设计,也包括品牌理念及文化的定位设计。这些设计即体现了企业战略又引导着企业战略。

  康美养身美容院的消费人群是25至45岁,高收入的都市女性。她们是城市中的高端阶层人±,具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消费观念与生活理念都更为讲究,所追求的事物一定是底蕴丰富,具有内涵的。所以其品牌形象应该是时尚的,符合国际潮流的健康和美丽的元素,传递的信息也是积极向上的。由于定位的较高,所以在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一定要上升到企业文化的高度。

  当今经济的高速发展,各种业态竞争都相当激烈,成熟的商业模式,同质化的产品与技术定位,使得企业和品牌的生存难上加难。而只有文化才能够让企业竞争跳出这些现实竞争因素,上升到感性吸引的层面,才能够真正留住客户,在市场上寻求到一席之地。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性格特征和身份象征,企业文化包括文化观念、价值观念、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历史传统、企业制度、文化环境等内容。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内部管理的制度、理念甚至说是信仰,是企业的精神财富,也是企业社会角色的担当。尽管企业文化蕴含的内容丰富,但其核也既是企业的精神图腾和价值观。

  康美养生美容院的文化定位为"您的私人健康顾问,健康美丽人生的守护神"。

  用专业的技术与产品文化为您解决身体的问题,用我们优质的平台、资源的整合、身也灵全方位的服务帮您解决人生的疑惑。

  品牌与文化的结合,在视觉方面需要员工着装、品牌的印刷制品、店面的形象、包括员王的言行举止都达到离度统一。尤其是环境的定位,虽不至于奢华,但是整个店面设计装修一定要彰显出文化特色,要高雅、温馨和安静。让顾客愿意花时间与我们相处。另外会所选址需要考虑出行的方便和周边环境的协调,不需要太繁华但一定要在高端的社区或商业中也。这样也利于周边人流带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