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卫健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拟在部分地区试点开

时间: 2019-06-20 09:27 来源: 内容来自于网络 作者: 小美

 据卫健委6月18日消息,卫健委发布关于《中国信用》就“非法医疗问题专项治理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采访的回复(以下简称回复)。回复强调,卫健委一贯高度重视医疗监督执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无证行医,严肃查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违法违规执业行为。

  回复指出,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7部门联合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卫健委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积极配合,承担了全国投诉举报受理工作,组织开展美容医疗机构医疗质量评价,协助河北等部分地区开展专项行动宣传。目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在研究制订信用评价管理制度,细化评价指标,拟在部分地区试点开展美容医疗机构信用评价。

 

  对于医疗行业监管的下一步安排,卫健委在回复中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四个转变”,建立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科学有效的综合监管制度,健全机构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多元化综合监管体系,形成专业高效、统一规范、公正文明的卫生健康执法监督队伍,实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近期,卫健委正在牵头建立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协调机制、督察机制和责任追究办法,协调和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责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