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将出台多项

时间: 2020-05-08 21:20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8月29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副会长李青峰、杨蓉娅、李东、吕鹏、汪永安、张志光,秘书长赵振民以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斌会长主持。
        张斌会长传达了8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主持召开的医疗美容行业监管专题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国务院领导和国家卫健委领导针对医美行业近期发生的医疗事故和所造成的巨大社会影响,作出的指示和要求。
    张斌会长传达国家卫健委会议精神
        办公室主任靖宣传达了8月2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联合国家七部委相关司局召开整治医疗美容行业乱象联席会议精神。曹德全副秘书长汇报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关于加强医疗美容行业自律的几项措施》(讨论稿)。未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将在全行业进行清理整顿、自查自纠、现场调研督导、信用评价、制定技术标准、建立大数据平台、全麻手术全程录像等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加强医疗美容行业自律的措施以及制度常态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张斌会长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将积极配合国家行政主管部门,规范行业管理,加强医疗美容宣传教育和科学引导,推动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