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4年美容行业分析报告

时间: 2015-03-19 10:20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在全球化经济的今天,我国美容行业的发展是不是要先打理好自己?以下是2014年美容行业分析报告详情:

 

美容行业弊端分析

 

当前美容行业对于接踵而来的事故,其弊端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整形美容机构自身管理存在弊端。对职员的入职要求不高,导致很多非专业人员进入,他们对具体整形美容器材特性不了解,对药物反映情况不清楚,埋下了事故的种子,很多整形美容机构缺少术前检查的环节,忽略排异反映问题,不能根据顾客的身体情况进行整形,这也成为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是美容行业监管不力。相关管理部门,不仅仅是对价格方面的监管不够,对整形美容机构开设的资质、必要手续、技术力量把关都不够严格,有些只是门诊、美容院等机构也打着整形美容医院的幌子,进行着非正规、非专业的整形美容手术。

 

美容行业基本标准

 

此外医疗美容的专业化与安全是医院经营的基本标准,不是医院引进多贵、多新设备或医院多豪华、多高端才是最好,除了硬件方面医疗设备符合政府卫生法规,安全、卫生、干净、清洁、整洁,是第一必要条件外,还须做到落实服务、推动服务、关心病人、照顾病人、照顾员工,保持时时刻刻不忘服务二字的理念。从而使服务质量与流程皆能得到顾客信赖与认同。

 

美容行业战略合作

 

在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至瓶颈时期,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将作为我国首家美容整形机构与拥有140多年历史,以严谨、专业著于世的全球技术服务的领导品牌德国莱茵集团(TUV)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得到了这样认证的美容机构,在虚假医疗猖獗的今天,才更值得我们这些消费者信赖,并在医疗服务和医疗安全方面更有保障。对国内整个医疗美容行业来说,也是对未来发展模式的一种新的探索。

 

综上所述,在过去的发展进程中,美容行业虽然有出现过不为人所乐道的事故,但是笔者认为要想让整形美容行业有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其行业的必先打理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希望伴随一些政策的纠正,在美容行业发展的浪潮当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