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时间: 2018-07-20 20:28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很多女性都面临这类肌肤困扰问题:夏天皮肤出油长痘,冬天皮肤干燥起细纹,护肤品代购了一大堆,甚至看医生吃药,却始终看不见护肤成效。事实上,这可能是因为消费者在护肤上走进了误区。近日,美图发布的《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90%的女性面临皮肤问题困扰。

  近日,美图公司联合上海市皮肤病医院及皮肤宝APP发布了《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据了解,此次美图针对肤质问题发起了用户调研,共收获了150万份问卷完成了这份报告。

  中国女性肤质比例: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报告表示,混合型皮肤的中国女性比例高达40%;而油性皮肤的女性比例位居其次,达到了23%;中性皮肤比例为20%;敏感性皮肤比例为10.8%;干性皮肤比例为17%。随着大气污染,电波辐射的不断增强,肌肤的存货环境越来越恶劣,各种不同的肌肤问题不断出现,每年有超过90%的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

  在被皮肤问题困扰的女性中,毛孔粗大、干燥缺水、黑眼圈、混合型皮肤等问题各占15%,青春痘占14%,脸颊长斑和脸部细纹各占8%,皮肤敏感问题占7%,皮肤松弛占3%。其中,女性面临的肌肤问题主要集中在干燥缺水、毛孔粗大、黑眼圈、脸色暗黄、青春痘等方面。

  以15岁—45岁女性为样本,不同年龄层的女性也有着不同的肌肤表现。

  调查显示,15-25岁的女性主要面临的问题是青春痘,原因是该年龄段的皮脂腺腺体显著增大、皮脂分泌旺盛;另外,此阶段的黑眼圈也很常见,可能大家都忙着学习,用眼过度。21-25岁的女青年,毛孔粗大、黑眼圈、干燥缺少是最主要的烦恼;这一阶段的女性学习压力依然较大,作息也容易不规律,且长期面对电脑。26-35岁的成年女性则要考虑解决肤色暗沉、干燥缺少和黑眼圈等;这一阶段,工作压力、空调房、以及高频使用化妆品都会造成肌肤负担。36-45岁的女性开始出现细纹和斑点,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胶原蛋白回忆每年3%的流失率递增,皮肤锁水功能下降,新陈代谢也更为缓慢。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在报告中,专家还解读了女性在护肤中常见的几大误区。

  一是针对肌肤干燥缺水,很多人认为敷面膜的时候尽量多敷一会,才能吸收面膜中的保湿成分。专家表示,敷面膜可以高效快速的保湿补水,一般情况下10-15分钟面膜中的有效营养成分已被皮肤吸收。

  二是很多人认为痘痘肌都存在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应该多用强力补水面膜敷脸,这样才能减少出油量,补充水分。专家表示,痘痘肌由于油脂分泌活跃,不适合使用纸质类、精华液高的补水面膜。

  三是有的人认为敏感皮肤太脆弱,最好什么护肤品都不用,让肌肤自行修复。专家表示,敏感皮肤主要的困扰在于皮肤过于干燥,对环境过敏,皮肤温度易升高加速水份的流失,而敏感皮肤一般都有角质过薄的问题,锁住水份和营养的能力极差。

  四是一些消费者认为经常化妆会导致皮肤变差。专家表示,化妆导致皮肤暗沉的主要原因是长期使用铅汞含量过高的化妆品和卸妆不到位,还有就是长期不去角质,老废角质堆积也会导致皮肤暗沉。

  从该报告结论可以看出,中国女性的护肤现状并不容乐观。绝大多数女性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问题,也在护肤方面投入不菲,但由于皮肤问题种类太多,成因过于复杂,且大多数用户缺乏系统的知识进行正确护肤,导致解决皮肤问题见效缓慢。

  同时,年龄、肤质、所处地域甚至社会角色的转变,都会对女性的肌肤产生不同的影响。然而,许多女性却还带着错误的护肤理念,盲目选购价格昂贵的保养品。报告指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外界环境的进一步恶化,这类女性的皮肤问题只会愈发严重。

  冰研(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推出以下冻干粉系列,帮助女性环节各种皮肤问题: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拾乐多肽蛋白冻干粉

  可以活化真皮层成纤细胞,促进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组织的形成,恢复皮下支撑架构,回复皮肤的饱满弹力。另外还促使表皮的更替,促进色素沉积的表皮细胞加快并全面角质化、脱落,加速这些失禁色素的代谢淡退,祛皮肤暗黄,回复亮白光嫩。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拾乐毛孔细致冻干粉

  主要作用在角质层表面形成保湿因子保护层,防止皮肤干燥,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紧致细腻光泽皮肤。同时可以防止阳光照射、高温天气、干燥环境对皮肤的损伤。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拾乐舒润修护冻干粉

  可以提高皮肤细胞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阻断细胞的过敏反应,提高皮肤的外界适应性。可以作用毛细血管壁细胞,增厚血管壁,恢复毛细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拾乐多肽平肤冻干粉

  可作用真皮成纤细胞,促进分泌透明质酸、硫酸素类,促进合成纤维粘连蛋白,为伤口愈合提供各水溶性物质和电解质物质等,还可以防止病原菌的入侵,促进真皮层纤维组织的形成。可用于痘坑、痘印、疤痕等修复,也可以用于微整(纹眉、漂唇、隆鼻、洗眉、割眼线等)后创损面的修复,还可以用于烧伤、刮伤、烫伤、摔伤等创损面的愈合和修复。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瓶装的冻干粉要放在2-8摄氏度里冷藏可以长期保存。但是EGF是水溶性的,只能溶于水才能涂抹在肌肤上发挥作用,但是冻干粉一旦配成水溶液,其活性就会逐渐丧失,需在5-7天内使用完。

【必看】女性皮肤报告 发

 

  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所以大家不要急于求成,先来3盒试试效果。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