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美容保健养生行业需要准备什么证件

时间: 2018-04-12 08:52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美容保健养生行业需要准备什么证件

1.营业执照

2.健康证

3.卫生许可证

4.食品流通许可证(经营保健食品)

5.美容师证

6.康复理疗师

 

 

 

美容健康养生人才需持证上岗

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明确要求,要加大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完善健康服务法规标准和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健康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保障健康服务业快速有序发展。

 

 

5月1日起国务院对保健养生行业要求持证上岗,不管真假,健康养生,美容养生、中医保健等行业只会越来越严格,我国对于养生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规定,也标志着我国对保健服务行业关注和重视。

 

 

 

美容行业陷入考证热潮

随着国家对美容养生行业的重视,美容师持证上岗将会越来越严格,很多美容师知道需要持证上岗之后,于是在一些美容师交流群和美容师贴吧都出现了美容师考证的问题。随着美容院服务规范的进一步推进,持证上岗已成必然!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