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关于举办2018年第七期美容业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8-07-03 09:11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小美
各有关生产企业:

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招用技术工种从业人员规定》(第六号部长令)及《劳动法》和《职业教育法》的有关规定,美容行业从业人员必须按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为此,受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委托举办美容师人员职业资格鉴定培训辅导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考核对象:

1、美容师考核对象: 

在美容化妆品行业从事美业工作的技能人员。

二、培训内容:

初级课程
专业皮肤护理
1、美容护理基础。2、美容师的职业形象、职业礼仪和职业道德与心态培养。3、局部皮肤护理。4、素描  5、仪器美容  6、问题皮肤预防和护理
局部修饰、身体美容
1、烫睫毛及形象设计课程。2、优雅女人必修课——专业瞬间脱毛。3、身体美容4、眼部护理
中级课程
专业身体护理
1、美体项目分析 2、肥胖与减肥3、美胸4、8、营养减肥、中医减肥
高级课程:搜索
芳香疗法及行业素质培训
中医拔罐美容与艾灸美容
拨筋美容
针灸、刺血美容

三、职业资格鉴定等级:
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技师和高级技师的考评工作另行安排)。

四、教材及考核方式:
统一使用职业技能培训专用教材;职业鉴定考核由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部分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核鉴定,技能操作部分采用实际操作(或笔试)方式进行考核鉴定。

五、证书颁发:
经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鉴定考核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该证书是从事材料物理性能检验、材料成分检验工作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录用、使用和确定工资待遇的依据,是我国公民境外就业,劳务输出法律公证的有效证件。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