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中山又一家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至于会员卡…

时间: 2019-06-17 18:54 来源: 中山网 作者:

西区一家名为“繁思”的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翠景店),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关门,员工工资被拖欠,会员充值卡无法使用。这是怎么回事?

昨日多位市民向本报报料称,位于西区翠景花园小区附近的一家名叫繁思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翠景店)突然关门,不少人刚刚办了会员,卡里尚有不少余额,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来。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翠景花园小区附近确有一家繁思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只是大门上有两道铁锁,玻璃门上有三张“告示”,可惜主体内容部分已经被人撕去,残存有“告示,因调整”等字样。

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分为两层,装修、配置原本较为高档,只可惜现在只剩下满地的垃圾,化妆品、烟头随地可见。门口的七八盆植物也已经干枯。

前台处还有一个感恩钜惠倾情回馈的易拉宝,上写本公司以最好的服务、技术、客情为一体的核心理念,感恩你们的支持,特别隆重推出感恩卡,见证成长感恩回馈,5折感恩卡500元,3点8折感恩卡1000元,限量100张。

据附近商铺多名经营者讲述,这家美容美发店是6月1日关门的,告示上说是内部纷争导致的,也可能是故意这样说的,“之前因为搞低价促销,平时有不少会员过来消费。”

“这家店自开业后,发展了不少会员,”家住翠景花园小区的市民黄小姐告诉记者,“看到该店服务蛮好,不少客户在店方推荐会员卡里分别充值了数额不等的资金,最多的3000元,最少的也有五六百元!”

黄小姐说,由于会员主要是翠景花园小区的业主,所以大家建了一个维权群。在群里大家纷纷要求退钱,该美容美发店一名姓范的老板要求大家先把充值凭证发给他,他会报上去,然后通知大家可以去该连锁店位于南区永安新城附近的连锁店消费,不过大家认为路途过远,还是希望退钱。

也有业主表示,去其他门店消费或会有陷阱,“要是继续鼓动我们充值,充还是不充?”这名业主同时表示,就在该店关门前还大肆搞低价促销,很难叫人相信其中没有猫腻。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该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停业,以致该店员工工资发生拖欠,有的员工被拖欠了两三个月。

提醒:小心预付消费里面的坑

近年来,预付款消费一直是维权热点。据市消委会2018年投诉热点和热点分析,涉及健身卡、餐饮卡、美容美发卡、洗车卡、房屋装修等多个服务领域的预付式消费问题是投诉热点。

“办卡消费看起来很划算,实则坑人不浅,”市消委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不少经营者办了大量会员卡后转让他人,或在没有提前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擅自停业,致使消费者无法追回剩余钱款。

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选择办理预付费业务时,要牢记任何预付卡形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要根据自身的需求购买金额适合的预付卡,不要贪图高折扣而忽视潜在的风险。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