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要想美容应常吃这9种食物 帮你排毒养颜

时间: 2019-07-12 18:5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想要一副好肌肤,就必须注重排毒养颜,如果忽视了排毒养颜,就会让身体里的毒素堆积起来,造成色斑等皮肤症状。

  吃什么能更快的排毒养颜?

  1、猪血

  猪血中富含血浆蛋白,血浆蛋白与人体中的酶发生作用后,会产生出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与人体中的毒素反应后,有解毒,除尘,润肠通便的作用。

  2、绿豆

  绿豆富含维生素葡萄糖,钙,铁,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如果夏天有出现皮肤瘙痒,痱子等症状,可以使用绿豆来解除毒素。

  3、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有一定的排汞作用。这是因为胡萝卜中含有的果胶可以与人体内的汞相结合,带着毒素通过血液排出体内。另外胡萝卜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各种疾病。

  4、海带

  大家都知道,海带里富含碘元素,而这种元素也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海带里的碘在进入人体后会将人体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而海带中的硫酸多糖还会直接吸收血管中多余的胆固醇排除体外。

  5、苦瓜

  苦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的营养成分。不仅有排毒养颜的作用,还能起美容养颜的作用,夏天时吃一道苦瓜炒蛋也是不错的选择。

  6、蜂蜜

  蜂蜜中含有氧化酶淀粉酶,葡萄糖,果糖,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有些人喜欢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这对润肠通便,排毒养颜非常的有作用。

  7、黄瓜

  黄瓜中含有大量的葫芦素,黄瓜酸,可以帮助五脏六腑排出毒素。夏天吃黄瓜不仅解渴,而且清爽,可以很好的消暑。

  8、黑木耳

  黑木耳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胶质,能吸附出体内的毒素,使其排出体外,另外黑木耳还有清洁血液的功效。经常吃黑木耳可以有效的清除人体内的污染物。

  9、大蒜

  大蒜中含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物质,可以大大降低人体铅浓度,是不错的排毒养颜的食物。大蒜虽然味道刺激,但它是极佳的调味物,在不美味佳肴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相信每位女生都喜欢自己看上去气色好,脸色红润。那么就尝试着多吃以上9种物质吧,把自己体内的毒素通通排出去。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