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城阳区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时间: 2019-07-12 18:53 来源: 山东卫生新闻网 作者: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城阳区积极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整顿医疗美容市场乱象。

 

一是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医疗美容宣传,制作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公益广告、“珍爱生命,远离非法医疗美容”动画微课等在相关公共场所播放,提高公众对非法医疗美容的辨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是加强医疗美容机构和生活美容机构规范管理,并分别签订承诺书,对照法律法规要求自查自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服务。

 

三是联合质控专家对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内容涉及许可备案、机构及人员依法执业、药品及医疗器械使用管理、医疗废物管理、医疗广告等各个方面,并提出工作建议。

 

四是加大执法力度,采取日常监督、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借助群众投诉举报线索,严厉查处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目前共查处非法医疗美容案件4起,严厉打击了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