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半永久领导品牌 【江南一号】韩式半永久化妆培

时间: 2017-03-17 20:34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_MG_0103副本_副本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 拥有最多半永久学员最多数量的领导品牌--- 韩国江南一号,近日接受了小编的采访。

在江南一号的北京总部,得知了江南一号目前旗下已有100多家品牌店以及旗舰店。未来三年目标是5000家品牌综合加盟店,势必已成为半永久行业的领军品牌。

QQ图片20160609150242

无论是培训加盟还是终端店加盟,江南一号始终秉承着专业 正宗 高端的路线,对待自己的目标客户。

首家敢于承诺学不会保退费,也是江南一号敢于对自己的教学品质打包票。纷繁杂乱的市场,学员最担心的就是学不会,让学员学会并且学好,得益于江南一号强大的教研团队以及教师团队。一直以来依靠口碑来获取更多的学员,已经是江南一号的不二法宝。

WDCM上传图片

无论是教学、产品以及后期的加盟,江南一号已经打通了整个产业链,让学员不仅仅是只学习技术,更让学员找到了一个组织去成长 进步甚至是一份事业。大机构的保障不仅仅在前期,更是在后期服务上的不断升级,才能在整个行业中屹立不倒。

江南一号作为首家将半永久化妆带入中国市场,现如今既欣慰的看到整个行业的进步发展,也看到了鱼龙混杂的局面。这就意味着,有责任和义务去对行业做领头羊规范好自己。我们相信 半永久行业洗牌之日即将来临!

韩国江南一号北京总部地址:通州万达广场C座1218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