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2017年国内美容行业的发展现状

时间: 2017-03-17 11:5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国内美容院上世纪80年代以东南海地区居多,以简单的面部美容和护理为主,到现在各种各样的美容院充斥着市场,美容项目也变得丰富多样,各种美容产品,美容技术,美容仪器应接不暇。在这样快速的发展中,这个朝阳行业发展中的某些问题也越来越凸显出来。

 

 

利润问题

在上世纪美容业风靡以后,很多人认为美容业是一个暴利行业,冲着它的高利润低成本趋之若鹜,纷纷投身开展美容院。他们认为在所有行业中,美容师的回报是很高的,其实并不是这么简单,真正投身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才知道这个行业的真正现状,美容院能赚钱的其实是少数,很多都是经营不善很快就倒闭了。但加盟芳享就不用担心经营不善倒闭的问题了,芳享有专业的团队,标准化的培训,教会各位加盟商懂得经营之道。

 

 

知名品牌欠缺

中国的美容行业需求大,但是缺乏相应的实力。最近几年出了很多新的品牌,但是都缺少宣传,缺乏知名度和代表性。可以说,这是中国美容院的一个空白的地方。2014年,芳享签约央视CCTV《赢在品牌》栏目,集团张总受邀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宝乐专访,在CCTV-1/CCTV-3/CCTV-7/CCTV-12播放黛颐兰质“为行业正言,为顾客谋福”30分钟专题片。2014年12月,芳享荣获“2014年度中国诚信品牌连锁企业”,2015年 荣获“2015年度 消费者最喜爱化妆品品牌(专业线)”和“2015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化妆品品牌(美容养生类)”。

 

 

服务人员职业素养不高

美容院从业人员整体上来说职业素养不高,这可能是因为很多从业人员学历不高,临时上阵,学个个把月的美容方面的知识就让他们上阵,没有经过系统的美容知识及美容技术方面的训练,导致职业素养差强人意。对从业人员的严格筛选的培训也是美容业需解决的问题。芳享设有黛颐兰质商学院,聘请了数十位高级美业讲师,成功打造了顶级软件设备,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教学质量和教学评估都严格把关,全方位满足不同层面、不同水平学员的需求,给所有加盟商朋友们提供最贴心的培训基地。

从以上分析来看,美容行业确实存在一些发展中的问题,美容行业还处于发展的过渡期,这就需要美容人士不断总结经验,总结教训,调整战略,走出困境,以获得新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