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克丽缇娜再携上影节 精耕传播创投纪录片《岗拉

时间: 2017-03-17 11:59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2017年2月16日——克丽缇娜在上海举行“立足腾飞”20周年品牌盛典活动,并现场启动了与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仪式。作为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将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共同为“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成果—《岗拉梅朵》做精耕传播!

 

 

克丽缇娜与第二十届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启动仪式

 

《岗拉梅朵》荣获“最佳提案奖”克丽缇娜做精耕传播

  2016年克丽缇娜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联袂打造的“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项目,优质社会资本首次进入电影节纪录片创投项目,将女性话题与纪录片形式创新结合,以真实的故事引发女性思考,激发了纪录片领域的创作活力。在2016年近两个月的脚本征集过程中收到全球数百个纪录片脚本,在历经45个日夜的严格多场次审核后,讲述藏族少女勇敢追梦的《岗拉梅朵》获得“最佳提案奖”,克丽缇娜斥资百万助力其拍摄成片。

  据悉,该影片已完成一年多的跟踪拍摄,顺利进入后期剪辑。因其出色的节奏感及富有感染力的主角,《岗拉梅朵》已被推荐为2017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开幕影片。

  克丽缇娜再度携手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对该影片做精耕传播,从电影节院线拉开帷幕、到高校展映,希望能感染有理想有情怀的当代大学生,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迷茫时坚守内心,再到鼓励大众坚定内心勇敢,不惧爱。

 

 

克丽缇娜与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新闻发布会

 

西藏少女勇敢爱 克丽缇娜传递品牌理念

  《岗拉梅朵》汉语意为雪莲花,是藏族女性坚韧形象的象征。影片记录了来自藏区的女主人公——索南吉考入职业学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后继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她经过胆怯、尝试、喜悦、迷茫的心路历程后,试图通过学习和技能找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但她的想法与千百年来牧民们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及现实生活的巨大差距发生了碰撞,困惑、迷茫再次紧紧的缠绕着这位淳朴、真挚的草原女孩。最终她笃定了内心,找到传统与现代,城市与草原在自己心中的平衡。

该纪录片来源于真实生活,克丽缇娜鼓励“女人勇敢爱”,就是希望每一个女人蜕变得更自信,勇敢去爱自己、爱别人。在热衷社会公益的同时,传递品牌理念,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不断地向天下女性传播美丽之道。

 

 

《岗拉梅朵》主创与主持人互动

 

关于克丽缇娜

  克丽缇娜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20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美容院近4000家,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大陆成功发展的典范。2016年11月连续两年入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成为首家以美容业上榜的企业,标示其在全球市场竞争的巨大影响力。

  克丽缇娜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文化艺术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多年来持续投入的项目包括:2009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旨在改善中国农村教育状况的 “燃灯计划”;从2002年开始,克丽缇娜连续多年赞助上海国际艺术节,2004年独家赞助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2008年首次赞助上海国际电影节。2014年克丽缇娜发布新品牌宣言【女人勇敢爱】,倡导女性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勇敢追求爱,让生命完美绽放。2016年,CHLITINA克丽缇娜携手全新代言人——台湾情歌天后A-Lin共同传达“女人勇敢爱”的品牌宣言,并推出全新品牌概念——“茧居”精神。同年,CHLITINA克丽缇娜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借助电影的力量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