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宝娜25周年盛典超级群星演唱会震撼举行,你们去

时间: 2017-03-17 20:33 来源: 中国美容学会 作者: admin

 

2016年11月19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宝娜美业25周年盛典超级群星演唱会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盛大举行。

 

是怎样一家企业,能让客户一直信赖25年并积极帮它传播推广?是怎样一家企业,能让员工忠诚敬业25年不离不弃?是怎样一家企业,不惜斥巨资举办万人演唱会只为了感恩客户和员工?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宝娜美业25周年盛典超级群星演唱会的现场,近万名观众亲身感受并解开了这个谜底。

 

 

 

宝娜源自香港,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美容连锁机构之一,更是华南地区美容行业标杆。在美容行业里,它是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首家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首家与国有银行发行联名信用卡等。本次演唱会,是宝娜25周年史上,第一次把演唱会和周年庆典相结合,与湖南卫视团队共同打造一场超级视觉音乐盛宴,回馈给现场近万宝娜客户代表及员工家属。

 

 

 

演唱会的会场布置别出心裁,结合宝娜25周年主题,充分展示了宝娜“感恩”“美丽”的文化,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路人驻足拍照留念。

 

 

 

 

 

 

娜在25周年举办超级群星演唱会,其实是对客户和员工的一种回馈,要让宝娜集团的成果与员工、客户进行分享。

 

 

演唱会分三大篇章,每一个篇章用微电影、3D动画、不同风格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曲等表现形式让在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宝娜秉承“为每一位女性实现人生最美丽的梦想”的理念,也充分展示宝娜这25年来的发展。如何成就了极高美誉度的品牌企业,如何为客户、员工实现梦想,非常贴切地阐述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一主题。

 


 

 

也展示了宝娜在未来的发展,不只是美容美体高科技化,更是走出生活美容的领域,创立月子中心和医学美容中心,把大医美和大健康的发展规划一一实现,为广大女性带来最美丽福音。

 

荣誉颁奖,感恩一路有你

宝娜25周年盛典超级群星演唱会更是一场感恩盛典,宝娜美业两大创始人黄冰娜女士和赵婉玲女士牵手出场。

 

 

(左:宝娜美业董事长总经理黄冰娜女士;右:宝娜美业董事副总经理赵婉玲女士)

 

金兰合力为本场演唱会致辞,与众巨星一起颁发多个25周年大奖。

 

 

包括“优秀合作伙伴”、“忠诚员工”、“卓越领袖”、“卓越美容天使”、“美丽传播”五大奖项,感恩一路鼎力支持、与宝娜美丽同行的供应商、员工和客户,也象征着宝娜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尊贵更优质的美丽服务。

 

群星献唱,璀璨闪耀炫动全

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不老男神林志颖、情歌王子张信哲和一众群星也在演唱会的不同篇章中登场演出。

 

 

一首一首的好歌一一唱来,现场观众听得越来越入神,众星彷佛带领着观众进入了一个无比醉人的世界。配合优美的民族舞、劲爆的现代舞,以及众星跟现场观众的互动,令演唱会沸腾指数不断飙升。

 


 

精彩落幕,宝娜与您相约每个周年

整场演唱会共表演了20余首歌曲,现场观众整场热情不减,炙热的气氛和歌迷狂热的程度超乎想象。

 

 

 

精彩演出虽将落幕,但美丽的梦依旧延续,就在群星最后合唱的《天下相亲相爱》中,演唱会去到了尾声。


 

 

本次宝娜25周年盛典让社会各界人士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宝娜为了梦想付出的努力,为宝娜人在追梦的路上坚定了信念,为客户朋友的美丽不断前行,相约每个周年。荣誉颁奖,感恩一路有你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