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会

新冠疫情王总裁讲话

时间: 2020-05-08 20:43 来源: 未知 作者: 小美

各位東森自然美的夥伴們,大家好,我是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無數人的心,在如此嚴峻的疫情面前,我要先跟大家致上我深深的謝意,在此感謝東森自然美全國連鎖店的所有家人們不離不棄的守護。接下來,就換東森集團守護你們了。

    東森集團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艱困的時間點,不管黑夜多麼漫長,讓我們一起跨過艱難、飛越沮喪,展望陽光再次到來。東森集團永遠是大家最強大的後盾、最堅韌的羽翼、最溫暖的港灣。逆風中,讓我們如鷹展翅,一同高飛昂揚。我們是一家親人,無論是苦是難,我們永遠一同併肩向前。(引自詩歌如鷹展翅上騰)

    疫病無情,大愛無疆。東森自然美創立48年,是歷經半個世紀風雨胸懷濃濃愛心和社會責任的中國馳名品牌,為戰勝我們面臨的共同危機將竭盡所能。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東森自然美率全員攜手全國連鎖店的家人們,聯動廣大消費者全力以赴加入到這場抗擊疫情的戰鬥中。

     加油!中國!加油!東森自然美!


(责任编辑: 小美)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证书查询联系我们
    美容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客服邮箱:xy315@21cn.com Copyright © 2000-2020 版权所有:美容会
    皖ICP备16014259号-13